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長蛻變 實現自我突破 第十二屆台灣小姐選拔 7/18開始報名
2023/07/19 08:48:18瀏覽394|回應0|推薦0

【記者 黃明月 台北報導】

台灣小姐選拔大會主任委員潘逢卿,7月14日於「2023年第十二屆台灣小姐選拔報名開跑記者會」中宣布,2023第十二屆台灣小姐選拔報名活動自7月18日起,正式開始報名,並於8月31日截止收件。報名資格為年齡介於17至28歲之間,具有高中以上學歷,未婚且無不良紀錄的女性,均可報名參加。

比賽將於不同地點舉行,初賽將於九月初在台中舉辦,複賽則安排在九月底在高雄,接著是十月中旬的桃園國服賽及月底的外景泳裝賽,最後在十一月中旬的台北舉行總決賽,地點涵蓋台中、高雄、桃園、花蓮或屏東以及台北等地。報名洽詢專線:02-27180780及098091848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XowzFfl-KU

比賽時間預定如下:

初賽:9月初,

台中 複賽:9月底,

高雄 10月中旬,

桃園國服賽(客家風采) 10月底,

外景泳裝賽(花蓮或屏東)

總決賽11月中旬,台北

(行程及地點如有變更,以主辦單位,台灣小姐選拔大會公告為準。)

FB實況轉播:https://fb.watch/lN0djBfyRB/?mibextid=qC1gEa

台灣小姐選拔大會主任委員潘逢卿表示,台灣小姐選拔的宗旨是要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好,並希望能夠邁向國際舞台,成功地進行柔性外交。近年來,已有將近60位台姐參加了國際選美比賽,前往21個國家與各國選手的佳麗競技交流,除了努力爭取榮耀之外,也成功展現了台灣柔性外交的成果,更成功地塑造了台灣的形象。

Img 3247

台灣小姐選拔大會主任委員 潘逢卿致歡迎詞。(圖/台灣小姐選拔大會提供)

今年的國服賽將以客家風采做為主題,以呼應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在桃園的舉辦。今年的國服賽很”客家風”將展現客家風采,讓全台灣及世界都能欣賞到客家美麗炫麗的服飾。

Img 3245

台姐們與(右三起)VGest低碳批薩創辦人Julia(謝秀琴)博士、蔬食國宴主廚Vincent(張總)、首都大飯店董事長林惠珍、中華霧峰林家宮保第 國藝術中心總會理事長兼總會院長林品陞合影。(圖/台灣小姐選拔大會提供)

此次的國服客家風采服,將由代表台灣參加10月底在日本舉辦的2023第61屆國際小姐全球賽的王韻雅,及駱嫣穿上參加12月在阿爾巴尼亞舉辦的2023年全球小姐全球賽。

Img 3246

2023年十二屆台灣小姐選拔報名開跑記者會首都大飯店董事長林惠珍蒞會致詞。(圖/台灣小姐選拔大會提供)

7月14日開跑記者會當天,出席的台姐有,第八屆李俊瑩(國際賽二次)、第九屆甯凱璘(國際賽三次)、第九屆陳詩雅(演員,國際賽二次)、第十屆武欣儀(導秀老師)、第六屆王慧萍(國小英文老師)及第十一屆冠軍駱嫣、張語珊、高千棃、艾莉莎(陳婕敏)等知名佳麗。

Img 3244

第十二屆台灣小姐選拔大會海報。(圖/台灣小姐選拔大會提供)

台灣小姐選拔大會主任委員潘逢卿表示,因疫情三年,打亂了世界選美,2019、2021選出台姐都因疫順延出國比賽,所以,今年選出第一名,將順延成為2024第62屆國際小姐全球賽台灣代表,也因疫情而延遲出國比賽的台姐們,製造了一個更好的機會。

台灣小姐選拔大會表示:熱烈歡迎有抱負、理想,並渴望成為台灣小姐的優質女孩們,勇敢前來參賽報名,妳將會在競賽的砌磋過程中,相互學習、成長,激發自信及美麗。此外,大會特聘名師在授課的免費15堂成長課中,幫助參賽者脫胎換骨,成長蛻變,實現自我突破,開創超越自我的顛峰。

主辦單位也特別感謝首都飯店松山店及VGest低碳披薩首都店的支持,讓當日出席開跑記者會的貴賓們,ㄧ起用環保、有機蔬食,來維護我們的美麗、健康及平安。

Img 3248

台姐佳麗推廣VGest低碳披薩首都店現場製作的美食佳餚,低碳素食披薩。(圖/台灣小姐選拔大會提供)

此次的台灣小姐選拔活動,台灣照顧生命協會與本報有幸成為協辦單位,比賽期間,接獲主辦單位新聞訊息時,即刻為廣大的讀者做詳盡的報導,讓大家掌握第一手訊息,歡迎隨時關注本報新聞平台:https://tncnews.net/

以關懷動物、搶救生命為宗旨的台灣照顧生命協會,全國首創貓狗119動物救援車,24小時待命救援流浪貓狗,接受民眾保案,出動救援,已成為流浪貓狗的一盞明燈,展現出人間有大愛,貓狗有照生的人性光輝,歡迎進入官網了解http://www.lco.org.tw/modules/news/index.php?storytopic=6&storynum=3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news&aid=179613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