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照生會貓狗119南投分會 救援台14線霧社附近受傷的小黑
2023/04/03 13:08:40瀏覽35|回應0|推薦0

(〔記者 黃明月 南投報導])

南投縣仁愛鄉公所附近發生的一件流浪狗意外事件,引起了附近居民的關注。根據了解,日前在台14線霧社附近,一隻流浪狗小黑右後腳受傷躺在路邊,經附近居民報案後,照生會貓狗119南投分會展開救援行動。 照生會貓狗119南投分會蔣武雄大哥,聯繫了救援人員全皓俊前往現場進行救援,成功救援小黑後,開著貓狗119項雷號救援車,將小黑送往南投的動物醫院進行治療。

▲受傷的小黑救援成功,在照生會貓狗119南投分會救援人員的努力之下,成功救援。(圖/照生會貓狗119南投分會提供)

在醫院中,小黑接受醫生詳細的檢查,照X光判定是否有骨折現象,檢查時發現小黑年齡大約6個月,自癒力較強,傷勢輕微,經過醫生妥善治療後,現已康復出院。

▲受傷的小黑救援成功,準備送往南投的動物醫院治療。(圖/照生會貓狗119南投分會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小黑的醫療費用,獲得來自台中不具名的愛心人士贊助,讓小黑能夠獲得完善的醫療照顧,這樣的愛心行動,也反映了社會對於流浪動物的關注和愛護。 事後,照生會貓狗119南投分會調閱現場的監視器,發現是一輛發財貨車,看到小黑在馬路上,竟然沒有按喇叭,就直接壓過去,造成小黑右後腳受傷,貓狗119南投分會呼籲大家,行車時要注意周圍的動物,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

▲成功救援受傷的小黑,給予衣物保暖。(圖/照生會貓狗119南投分會提供)

對於照生會貓狗119救援流浪貓狗所做的努力,民眾也給予高度讚揚和感激之情。這次事件,再次提醒大家,要加強對流浪動物的關注和保護。

照生會執行長虎哥(董冠富)特別強調,流浪動物是需要我們的幫助和愛護,希望大家在生活中多關注身邊的動物,不要因為牠們是流浪動物,而忽視牠們的需要與存在,希望我們能為這些動物獻出一份愛心。

歡迎民眾一起關懷弱勢,照顧流浪貓狗,詳細情形可電洽照生聯盟董座董冠富了解,電話:0985-444-365

台灣照生會介紹:https://reurl.cc/3oE0jM

( 01 ) 信用卡:https://goo.gl/i19uPp

( 02 ) 郵局劃撥:5008 8068,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 03 ) 台北富邦銀行 012,土城分行,帳號:006691 – 0200 - 8771,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 04 ) 支票捐款:支票抬頭: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掛號地址:116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

( 05 ) 現只要捐款 2000元(含) 以上,照生會派人到府收捐款 或 刷卡捐款,並當場會開立收據給你,可洽 曾總幹事 電話:0982-257-538,(02) 2932 - 2236

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2236 傳真:(02) 2933 - 6967

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116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 照生會官網:http://www.lco.org.tw/modules/news/index.php?storytopic=6&storynum=3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news&aid=178789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