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協助愛媽及愛爸救援貓狗送醫 照生會重啟貓狗119 24小時救援
2023/06/25 17:52:29瀏覽53|回應0|推薦0

【記者 黃明月 新北報導】

台灣照顧生命協會遭遇這三年來的疫情影響後,面臨經費困境,無法為協會所照顧的350隻貓狗,提供足夠的照顧,協會在不得已的狀況之下,不斷籌集資金,用以支付醫藥費、飼料費、租金和人事開銷等費用,已感到極度的吃力。

儘管協會經營困難,每天仍接到眾多愛媽的哭訴,她們表示,只需要有人能幫助抓到受傷可憐的貓狗,並提供車輛協助送往醫院,不需要協會負擔醫療費用就好。

355285772_636454825177496_2871171300215676161_n.jpg

照生會貓狗119救援人員,不畏人身的安全,跋山涉水,行走在危險的懸崖峭壁上,目的只是為了救援浪浪,成功救援後,必要時立即送往報案人指定的醫院,接受治療,讓牠們免於遭受生命的威脅。(圖/照生會貓狗119提供)

然而,目前並無任何團體,能提供這樣的協助,這些愛媽一直在傷心地哀求,協會深感心痛,但因財政困難,唯有靠馬辣火鍋、朱大哥及其他善心人士的支持,才能持續運作至今。

日前,照生會特別與一級戰將陳博旭討論後,決定重啟24小時報案專線:0939-119-995,提供急需救援的愛媽們,協助救援貓狗,並送往醫院治療。

355244735_636453961844249_6910602941692505159_n (1).jpg

照生會貓狗119救援人員,為了救援浪貓,不惜自己的危險,將誘捕籠放置於峭壁上,誘捕浪貓,達成救援的使命。(圖/照生會貓狗119提供)

然而,由於台灣照顧生命協會經營困難,目前僅能協助無助的愛媽和愛爸,救援這些貓狗並送往醫院治療,待協會經費充足時,將再次承擔醫療費用。

協會呼籲善心人士伸出援手,讓其救援工作能持續下去。同時,若您家中有閒置的休旅車,照生會也急需捐贈給他們當作救援車使用,我們一起來幫助這些可憐的生命,讓牠們得到適時的援助和照顧。

1.jpg

照生會貓狗119重啟公告於臉書上後,支持救援流浪貓狗的愛心人士,一陣歡呼按讚。(圖/翻攝於照生會貓狗119臉書)

台灣照生會貓狗119:

( 01 ) 24H免費流浪貓狗急難救援方案:將協助幫助那些無助的愛媽愛爸,救援這些貓狗並送到報案人指定醫院治療。

( 02 ) 24H代收流浪貓狗大體服務,給貓狗保留最後一份尊嚴(限北部):貓咪不分大小代收1500元,狗狗不分大小代收2500元。

( 03 ) 24H免費協助愛媽愛爸,捕捉貓狗結紮,只需補貼油資和人力及工具費。

24H 報案專線陳博旭:0939-119-995

台灣照生會 貓狗119理事長曾桂朗:0982-257-538

照生會官網:http://www.lco.org.tw/modules/news/index.php?storytopic=6&storynum=30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news&aid=17948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