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照生會使用多年中古冰櫃 突然故障無法使用 即刻先暫停止收貓狗大體服務
2023/07/04 08:24:17瀏覽44|回應0|推薦0

【記者 黃明月 新北報導】

照生會中古冰櫃已使用六年,曾讓許多往生的貓狗得以安息,走向彩虹橋。然而,近日冰櫃突壞,協會已請北新莊先收回火化,此時,不得不立即先暫時停止收貓狗大體服務,待協會有足夠經費再添購一部冰櫃,再行公告恢復收大體服務。

Img 1669

經網路訪價,目前中古冰櫃,價格要新台幣7000元上下,找生會懇請大眾協助,儘快完成購置冰櫃,繼續收貓狗大體服務。(圖/台灣照生會提供)

照生協會一直致力於愛護動物,首創24小時貓狗119動物救援機制,提供一個讓流浪貓狗安心的救援服務,讓無家可歸的流浪動物得以獲得妥善照顧。

Img 1668

照生會接收貓狗大體服務,讓流浪貓狗有尊嚴地離開世間,也曾讓許多往生的貓狗得以安息,走向彩虹橋。(圖/台灣照生會提供)

在這個突發的情況下,照生協會感到非常抱歉無法繼續收大體。協會將不斷努力尋找資源,儘快添購一部新的冰櫃,並恢復收大體。同時,協會也呼籲善心人士繼續支持協會,幫助協會度過這個難關,繼續為動物獻出愛心,歡迎洽詢照生聯盟總部了解,電話:02-29322236。

355669571_638105631679082_1955125143630870497_n.jpg

照生會中古冰櫃已使用六年,近日此冰櫃突壞而無法使用。(圖/台灣照生會提供)

照生會一直以來秉持著,從不公開去評判任何別人、道他人的是非,不去造任何口業為出發點,他們只是默默著守護著浪浪,只專心做好照顧流浪貓狗的初心。

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2236 傳真:(02) 2933 - 6967

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116 台北市 中正區 青島東路 7 號 5樓 之7

端午節 照生會 貓狗119 重啟公告 https://tncnews.net/?p=95702

照生新聞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NC119

照生會官網: http://www.lco.org.tw/modules/news/index.php?storytopic=6&storynum=30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news&aid=17954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