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陣狂咳...肚臍竟鑽出手術鉗
2011/02/17 14:24:36瀏覽376|回應0|推薦2

(綜合February 15, 2011)法國一名少婦半年前進行整形手術,沒想到醫生將手術鉗忘在她的肚子裡。日前,她咳嗽咳一咳,肚臍竟鑽出手術鉗的鉗頭,她半年來腹痛的謎團終於得以解開。 

據中新社報導,31歲的安娜因為生產導致腹部鬆弛,決定進行整形手術,重新找回平坦的小腹。但術後半年她常感到腹痛難忍,醫師卻一直以「正常術後反應」為由搪塞她。 

沒想到安娜在一次強烈咳嗽後,肚臍竟鑽出一個不銹鋼的尖銳物,經辨認發現是把手術鉗鉗頭。 

然而當初為進行手術的醫生卻拒絕電話,直到幾天前才手術替她取出鉗子。 

安娜決定要告那位醫生,但表示如果醫生願意積極道歉,她會考慮取消提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489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