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小品♥傳遞生命♥學英文】倚靠祂幫助人 Helping as God Helps Us《靈命日糧》中英文廣播
2024/03/20 22:39:12瀏覽154|回應0|推薦2

婉君: 


請按步驟1.點擊進入靈命日糧連結

1.網路廣播 

英文請點擊odb.orgOur Daily Bread, 選日期

中文請點擊Traditional-odb.org靈命日糧 

點推薦連結9連結 11Google播客播放

2.讀經 

英文讀經,Todays Scripture:  Isaiah 58:6-12

中文讀經,點今日經文: 以賽亞書58章6-12節

3收聽

英文點Download MP3,中文下載語音檔案,跟著朗讀建議用耳機幫助專心效果比較好

4.英文經文廣播:https://www.biblegateway.com/ 

5.如欲參考或收聽其他經文廣播,在經文視窗Biblegateway.com 請點Bible Book List,在Bible Book List點您想要的舊約新約聖經 

6. 單字: google.com翻譯、發音作筆記;推薦連結10

2024年03月21

今日經文以賽亞書58章6-12節

全年讀經約書亞記7-9章路加福音1章21-38節

Todays Scripture Isaiah 58:6-12

Bible in a YeararJoshua 7–9Luke 1:21–38

今日靈修
書籤





倚靠祂幫助人


幫助那些陷入困境的。這樣,你的光就會在黑暗中照耀。—以賽亞書58章10節,新普及譯本

住在哥本哈根的奧萊.卡索(Ole Kassow)喜歡騎腳踏車。一天早上,他看見一個老人帶著助行架獨自坐在公園裡,忽然他靈光一閃:何不讓老人享受乘坐腳踏車的樂趣呢?於是,在一個晴天,他騎著租來的三輪腳踏車到一間養老院,邀請院中的老人搭乘。一名職員和一位老人成為了「騎行不分年齡」(Cycling Without Age)的首批乘客,讓他倍感高興。

如今,二十多年過去了,奧萊的這項計劃幫助許多懷念騎腳踏車的老人得償所願。受惠的老人多達57萬5千人,總搭乘次數約為250萬次。他們去哪裡呢?他們去探望朋友、享用冰淇淋甜筒,感受清風拂面的愜意。有些參與者表示,乘坐腳踏車使他們睡得好、吃得香,並且感到不那麼孤單。

此舉體現了上帝對祂子民所說的話:「要給飢餓的人食物,幫助那些陷入困境的。這樣,你的光就會在黑暗中照耀,你周圍的黑暗將如正午那樣光明。上主要一直引導你,在你乾渴時賜水給你,恢復你的力量。你要像水源充足的園子,又像湧流不息的泉源。」(以賽亞書58章10-11節,新普及譯本)

上帝告訴祂的子民:「在你中間要有人在荒廢的城市上重建」(12節,新普及譯本)。上帝可以藉著我們做些什麼?當上帝幫助我們時,願我們能準備好去幫助別人。

作者:  雷翠霞

反思和禱告

在你居住的城鎮或城市裡,有誰需要幫助?
今日你能為他們提供些什麼簡單的協助?
親愛的上帝,求祢讓我看到一個幫助人的簡單方法,
好使他永恆的生命。們能在祢裡面找到永恆的生命。




Helping as God Helps Us

Help those in trouble. Then your light will shine out from the darkness.

Ole Kassow of Copenhagen loved bicycling. One morning, when he saw an elderly man sitting alone with his walker in a park, Ole felt inspired by a simple idea: why not offer elderly people the joy and freedom of a bike ride. So, one sunny day he stopped at a nursing home with a rented trishaw (a three-wheeled bike) and offered a ride to anyone there. He was delighted when a staff member and an elderly resident became the first riders of Cycling Without Age.

Now, more than twenty years later, Ole’s dream to help those who miss cycling has blessed some 575,000 elderly people with 2.5 million rides. Where? To see a friend, enjoy an ice cream cone, and “feel the wind in their hair.” Participants say they sleep better, eat better, and feel less lonely.

Such a gift brings to life God’s beautiful words to His people in Isaiah 58:10–11. “Help those in trouble,” He told them. “Then your light will shine out from the darkness, and the darkness around you will be as bright as noon.” God promised, “The Lord will guide you continually, giving you water when you are dry and restoring your strength. You will be like a well-watered garden, like an ever-flowing spring” (nlt).

God told His people, “Some of you will rebuild the deserted ruins of your cities” (v. 12 nlt). What might He do through us? As He helps us, may we always be ready to help others.

By:  Patricia Raybon

Reflect & Pray

In your town or city, who needs help? What simple assistance can you offer them today?

Dear God, please show me a simple way to help others so they can find life in You.

推薦連結:                                                 

3.【屬靈爭戰】 異夢與異象 (屬靈裝備)

4.【經典故事】青年聖經講座 - 但以理書(八)707 陳希曾博士主講

5.《靈命日糧-網路廣播odb.org》點選日期,點開網路廣播或選其他語言英文或 中文  日文   Traditional-odb.org (請點擊進入連結)     

6. 英文經文廣播Biblegateway.com 用滑鼠點  Read: 選新譯版New International Version(用滑鼠點連結,收聽請按喇叭符號)  

⭐️英文聖經

https://www.biblegateway.com/英文聖經

⭐️( 天下第一書 )中文聖經

http://www.bbintl.org/bible/readvab/?lang=xb5&bkref=b5&sname=Isa&c

h=6&t=O&va=b5&vb=niv

【真理篇】福

8【 內在生活 】 內在生活 第一章 早晨的時光 慕安得烈

9廣播連結

https://odb.org/2024/03/21/simply-helping

https://traditional-odb.org/2024/03/21/倚靠祂幫助人

10 .中英翻譯

13.  【♥ 真情部落格】 厄夜不再來~林芬玉 (靈異附體得救的見證)

14.  和合本有聲聖經

https://bible.fhl.net/new/audio_hb.php?version=1(台語)

https://bible.fhl.net/new/audio_hb.php  (中文)

htt ps://www.biblegateway.com/resources/audio/  (英文)

15. https://ourdailydevotional24.com/24th-october-2021-our-daily-bread-devotional-talk-trust-feel  

                                     
17.陪你讀聖經 一天一章
【英文版-陪你讀聖經《ACAD》學習夥伴召集中!】

如果你渴望把英文學好、增加閱讀和聽力,又或是你希望孩子們能多接觸英語環境,那麼非常推薦使用英文版陪你讀聖經。透過英文聖經+純正發音,一天一章、英文和信仰都成長(james wink heart) 明天剛好要開始新的書卷,如果你身邊有外國朋友,也很適合邀請他們一起來讀經喔!

⭐️點開影片來讀經 : 英文
 📖Read the Bible:
點連結加ACAD為好友 https://lin.ee/rv22Vik
⭐️點開影片來讀經 :中文
 📖點開影片來讀經https://lihi2.com/IKLm8
 點連結加好友,一起輕鬆讀聖經:
         
18. ACAD Bible Reading

A good inner character is irreplaceable.(moon pleading)

 📖Read the Bible:

⭐️Join ACAD Bible Reading:
A chapter a day to brighten your way.     
                                                               
19.陪你讀聖經
天父愛你,所以告訴你...《以賽亞書3》陪你讀聖經2

「耶和華必審問他民中的長老和首領,說:吃盡葡萄園果子的就是你們;向貧窮人所奪的都在你們家中。」(以賽亞書3:14)(cony angry)

 📖(open book)點開影片來讀經 
⭐️點連結加好友,一起輕鬆讀聖經:
 陪你讀聖經》一天一章,生命發光                                                                                       

20.
Our Daily Bread logo
奉獻

大衛的兒子所羅門為耶和華所愛,他堪稱是聖經中最有智慧的一位君們學習立身王,聖經中的《箴言》有超過六成是由所羅門所著,至今仍是我處世的智慧之書。然而,你知道最有智慧的所羅門也有性格矛盾的時候嗎?這樣的性格致使他的人生失衡、晚節不保,令人不勝唏噓。

3月21-22日這二晚的聖經講座裡,講員柯貝爾牧師將透過四堂信息:

帶領我們抽絲剝繭、詳細查考所羅門的一生,看他如何從智慧走向愚昧,讓他的生命經歷成為我們的借鏡,幫助我們一生走在上帝同在的平衡裡。

現在就按下方的按鈕報名吧!(僅供此封電子信的收件人報名使用)全程參與者將可獲得蘇諾銘博士的新書《人生是一場賽跑》。

按此立即報名聖經講座

另外,也歡迎你轉貼分享此次[線上聖經講座]的網頁連結給教會的弟兄姐妹或朋友,並鼓勵他們至講座網頁報名參加!

[線上聖經講座]網頁連結:https://pse.is/5lk5yd

我們將於3月19日透過手機簡訊(僅限台灣)及Email通知報名者YouTube直播連結,以及其他相關的訊息,敬請留意。如有疑問,歡迎來電02-25855340洽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80419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