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小品♥傳遞生命♥學英文】欣然信靠 Happy Trust《靈命日糧》中英文廣播
2024/03/20 01:34:38瀏覽151|回應0|推薦1

婉君: 


請按步驟1.點擊進入靈命日糧連結

1.網路廣播 

英文請點擊odb.orgOur Daily Bread, 選日期

中文請點擊Traditional-odb.org靈命日糧 

點推薦連結9連結 11Google播客播放

2.讀經 

英文讀經,Todays ScripturePsalm 40:1–5

中文讀經,點今日經文: 詩篇40篇1-5節

3收聽

英文點Download MP3,中文下載語音檔案,跟著朗讀建議用耳機幫助專心效果比較好

4.英文經文廣播:https://www.biblegateway.com/ 

5.如欲參考或收聽其他經文廣播,在經文視窗Biblegateway.com 請點Bible Book List,在Bible Book List點您想要的舊約新約聖經 

6. 單字: google.com翻譯、發音作筆記;推薦連結10

2024年03月20

今日經文詩篇40篇1-5節

全年讀經約書亞記4-6章路加福音1章1-20節

Todays Scripture Psalm 40:1–5

Bible in a YeararJoshua 4–6Luke 1:1–20

今日靈修
書籤




欣然信靠

信靠耶和華的人有福了!—詩篇40篇4節,當代譯本修訂版

在狗兒魯迪將被施予安樂死的前幾天,一名婦女琳達將牠從動物收容所救了出來,讓魯迪成為自己的良伴。十年來,魯迪每天晚上都安安靜靜地睡在琳達的床邊,但從某一天開始牠會突然跳到琳達身邊舔她的臉。雖然琳達責罵牠,但此後每天晚上,魯迪都會重複同樣的動作。琳達說:「不久之後,每當我坐下,牠就會跳到我腿上舔我的臉。」

在她打算帶魯迪去參加寵物訓練班時,也開始思考魯迪為何總是舔她的臉,而且是舔她下巴的同一個部位。琳達雖然有些莫名其妙,但她還是去看了醫生,結果發現那裡有個微小的腫瘤(骨癌)。醫生告訴琳達,如果她再耽擱,可能會危及生命。琳達相信是上帝藉著魯迪,讓她能及早就醫。

聖經一再告訴我們,信靠上帝會帶來生命和喜樂。詩人說:「信靠耶和華的人有福了!」(詩篇40篇4節,當代譯本修訂版)有些翻譯更明確,如中文標準譯本說:「那以耶和華為依賴的人是蒙福的。」詩篇的福有豐富的含意,是指幸福和福氣。

當我們信靠上帝時,最終得到的是深切且真正的幸福。這種信靠可能並不容易,結果也可能不如預期。但如果我們能信靠上帝,我們必將會對此感到欣慰。

作者:  郭惟恩

反思和禱告

有什麼讓你難以相信上帝?
若你瞭解信靠上帝會使你蒙福,會帶來什麼改變呢?
親愛的上帝,我想要得到只有祢能賜下的福樂,
但我很難全然信靠祢,求祢幫助我。



Happy Trust

Blessed is the one who trusts in the Lord.

A woman rescued Rudy from the animal shelter days before he was to be euthanized, and the dog became her companion. For ten years, Rudy slept calmly beside Linda’s bed, but then he abruptly began to jump next to her and lick her face. Linda scolded him, but every night, Rudy repeated the behavior. “Soon he was jumping on my lap to lick my face every time I sat down,” Linda said.

As she was planning to take Rudy to obedience school, she began to consider how insistent Rudy was and how he always licked her in the same spot on her jaw. Sheepishly, Linda went to a doctor who found a microscopic tumor (bone cancer). The doctor told Linda that if she’d waited longer, it probably would’ve killed her. Linda had trusted Rudy’s instincts, and she was happy she did.

The Scriptures tell us repeatedly that trusting God leads to life and joy. “Blessed is the one who trusts in the Lord, the psalmist says (40:4). Some translations make the point even starker: “Happy are those who make the Lord their trust” (v. 4 nrsv). Happy in the psalms communicates abundance—an erupting, effervescent joy.

When we trust God, the ultimate result is deep, genuine happiness. This trust may not come easily, and the results may not be everything we envision. But if we trust God, we’ll be so happy we did.

By:  Winn Collier

Reflect & Pray

What makes it difficult for you to trust God? How does it alter things if you begin to really believe that trusting Him leads you to happiness?

Dear God, I want the kind of happiness that only You can bring. But it’s hard for me to trust. Will You help me?

推薦連結:                                                 

3.【屬靈爭戰】 異夢與異象 (屬靈裝備)

4.【經典故事】青年聖經講座 - 但以理書(八)707 陳希曾博士主講

5.《靈命日糧-網路廣播odb.org》點選日期,點開網路廣播或選其他語言英文或 中文  日文   Traditional-odb.org (請點擊進入連結)     

6. 英文經文廣播Biblegateway.com 用滑鼠點  Read: 選新譯版New International Version(用滑鼠點連結,收聽請按喇叭符號)  

⭐️英文聖經

https://www.biblegateway.com/英文聖經

⭐️( 天下第一書 )中文聖經

http://www.bbintl.org/bible/readvab/?lang=xb5&bkref=b5&sname=Isa&c

h=6&t=O&va=b5&vb=niv

【真理篇】福

8【 內在生活 】 內在生活 第一章 早晨的時光 慕安得烈

9廣播連結

https://odb.org/2024/03/20/happy-trust

https://traditional-odb.org/2024/03/20/欣然信靠

10 .中英翻譯

13.  【♥ 真情部落格】 厄夜不再來~林芬玉 (靈異附體得救的見證)

14.  和合本有聲聖經

https://bible.fhl.net/new/audio_hb.php?version=1(台語)

https://bible.fhl.net/new/audio_hb.php  (中文)

htt ps://www.biblegateway.com/resources/audio/  (英文)

15. https://ourdailydevotional24.com/24th-october-2021-our-daily-bread-devotional-talk-trust-feel  

                                     
17.陪你讀聖經 一天一章
【英文版-陪你讀聖經《ACAD》學習夥伴召集中!】

如果你渴望把英文學好、增加閱讀和聽力,又或是你希望孩子們能多接觸英語環境,那麼非常推薦使用英文版陪你讀聖經。透過英文聖經+純正發音,一天一章、英文和信仰都成長(james wink heart) 明天剛好要開始新的書卷,如果你身邊有外國朋友,也很適合邀請他們一起來讀經喔!

⭐️點開影片來讀經 : 英文
 📖Read the Bible:
點連結加ACAD為好友 https://lin.ee/rv22Vik
⭐️點開影片來讀經 :中文
 📖點開影片來讀經https://lihi2.com/IKLm8
 點連結加好友,一起輕鬆讀聖經:
         
18. ACAD Bible Reading

A good inner character is irreplaceable.(moon pleading)

 📖Read the Bible:

⭐️Join ACAD Bible Reading:
A chapter a day to brighten your way.     
                                                               
19.陪你讀聖經
天父愛你,所以告訴你...《以賽亞書3》陪你讀聖經2

「耶和華必審問他民中的長老和首領,說:吃盡葡萄園果子的就是你們;向貧窮人所奪的都在你們家中。」(以賽亞書3:14)(cony angry)

 📖(open book)點開影片來讀經 
⭐️點連結加好友,一起輕鬆讀聖經:
 陪你讀聖經》一天一章,生命發光                                                                                       

20.
Our Daily Bread logo
奉獻

大衛的兒子所羅門為耶和華所愛,他堪稱是聖經中最有智慧的一位君王,聖經中的《箴言》有超過六成是由所羅門所著,至今仍是我們學習立身處世的智慧之書。然而,你知道最有智慧的所羅門也有性格矛盾的時候嗎?這樣的性格致使他的人生失衡、晚節不保,令人不勝唏噓。

3月21-22日這二晚的聖經講座裡,講員柯貝爾牧師將透過四堂信息:

帶領我們抽絲剝繭、詳細查考所羅門的一生,看他如何從智慧走向愚昧,讓他的生命經歷成為我們的借鏡,幫助我們一生走在上帝同在的平衡裡。

現在就按下方的按鈕報名吧!(僅供此封電子信的收件人報名使用)全程參與者將可獲得蘇諾銘博士的新書《人生是一場賽跑》。

按此立即報名聖經講座

另外,也歡迎你轉貼分享此次[線上聖經講座]的網頁連結給教會的弟兄姐妹或朋友,並鼓勵他們至講座網頁報名參加!

[線上聖經講座]網頁連結:https://pse.is/5lk5yd

我們將於3月19日透過手機簡訊(僅限台灣)及Email通知報名者YouTube直播連結,以及其他相關的訊息,敬請留意。如有疑問,歡迎來電02-25855340洽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80415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