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育運動集錦】前NBA湖人球星 36歲「魔獸」哈沃德宣布赴台灣打球
2022/11/08 10:45:17瀏覽91|回應0|推薦0
運動 NBA職籃

前NBA湖人球星 36歲「魔獸」哈沃德宣布赴台灣打球

 2022-11-07 20:52
哈沃德將赴台灣打球。(Getty Images)

台灣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宣布,將邀請上上賽季還披湖人戰袍出賽的「魔獸」哈沃德(Dwight Howard)來台加盟,過去曾8度入選NBA明星賽的他也將成為台灣籃壇史上最重量級的洋將。

2004年以選秀狀元之姿加盟魔術的哈沃德,在當年被視為聯盟強力中鋒的接班人,儘管近年來受到傷勢與年紀影響,哈沃德在場上的宰制力明顯不如過往,不過生涯18個賽季共8次入選明星賽,5度拿下NBA年度第一隊,3度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讓哈沃德將成為台灣籃壇NBA資歷最顯赫的洋將。

在今年結束與湖人的合約後,36歲的哈沃德休賽季期間並未放棄重返NBA舞台的機會,在日前甚至在上節目時毛遂自薦希望加入衛冕軍勇士,來協助指導陣中年輕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不過卻受到球隊顧問帕楚利亞(Zaza Pachulia)潑冷水。

而哈沃德過去曾3度訪台,幽默的個性也讓他在台灣擁有大批球迷,哈沃德的加盟不僅對於球隊在實力上有相當大的幫助,更可望直接反映在球隊票房上。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7414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