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育運動集錦】T1聯盟/霍華德大秀空中接力暴扣 歐尼爾限時動態也轉發
2022/11/21 02:51:04瀏覽175|回應0|推薦1

T1聯盟/霍華德大秀空中接力暴扣 歐尼爾限時動態也轉發

2022-11-20 15:17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右)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首秀,展現NBA等級的宰制力,繳出38分、25籃板、9助攻、4火鍋全能表現,爆扣籃框讓全場坐不住。(記者余承翰/攝影) 余承翰

身為台灣職籃史上最大咖的洋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初次登場就展現出不同層級的非凡實力,面對新北中信特工拿下38 分25籃板9助攻4阻攻的驚人數據,更帶領桃園雲豹演出神奇大逆轉,收下主場首勝。

霍華德的攻守主宰力不僅讓台灣球迷如癡如醉,許多美國媒體也轉貼了他在這場比賽的數據成績和場上精彩好球。《運動畫刊》更是用「打電動般的初登場」來形容他的表現。

霍華德首戰聲量也引來了NBA傳奇巨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關注,他特別在個人IG限時動態分享了霍華德空中接力第一時間暴扣的影片,而這段影片也標註了「霍華德在台灣」。

事實上,先前霍華德曾上傳了他在訓練時的影片,當時歐尼爾就已經在限時動態轉發過,顯現相當關注「魔獸」在海外的發展。

歐尼爾轉發霍華德暴扣影片。 翻自IG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753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