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育運動集錦】柯瑞擁4800萬美元聯盟最高薪 分析師:太超值了
2022/08/27 01:58:25瀏覽193|回應0|推薦0

柯瑞擁4800萬美元聯盟最高薪 分析師:太超值了

2022-08-25 12:48NBA台灣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Getty ImagesGetty Images

2022-23年賽季,柯瑞Stephen Curry)年薪將達到4800萬美元,成為全聯盟年薪最高的球員,不過在運動市場分析師多夫曼(Bob Dorfman)看來,柯瑞的薪資簡直是太超值。

「如果沒有柯瑞的話,我不認為大通中心(Chase Center)能夠建造起來,而勇士近幾年所取得的成功也不復存在。看看球隊的市值排行榜吧,勇士如今高居聯盟第2,過去10年,他們的市值水漲船高,柯瑞絕對配得上兩倍的年薪。」多夫曼表示。

拉卡柏(Joe Lacob)在2010年收購勇士時,當時他花了4.5億美元,在2015年奪冠前,市值已經達到7.5億美元,而在《富比士》先前公佈的資料中,勇士的市值已經飆升到56億美元,短短12年內翻漲了12倍之多。

「我不認為還有哪位球員能帶給球隊如此大的轉變。當然,勇士並非白手起家,他們也有紮實的球迷基礎。但他們能走到今天還是非常不可思議。」

柯瑞帶給勇士的不僅僅是總冠軍,包括票房、收視率、網路聲量等,都讓整個灣區為之沸騰。「我不知道你會如何去評價。但柯瑞的價值肯定超過每年4800萬美元。」

「有人會提早1、2小時到場,就為了看他熱身;他們吃更多食物,喝更多酒,或是刻意在灣區閒逛只為了和他巧遇。」多夫曼說。

在這篇文章裡有關於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的內容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6954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