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育運動集錦】美媒關注WNBA「女姚明」 中國小將人氣高漲
2022/07/29 01:40:41瀏覽156|回應0|推薦0

美媒關注WNBA「女姚明」 中國小將人氣高漲

2022-07-28 12:09NBA台灣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Getty ImagesGetty Images

《美聯社》近日以「女姚明」為標題,報導了現效力於紐約自由的中國球員、6呎10吋的中鋒韓旭,22歲的她本季在生涯第2年WNBA賽季逐漸站穩腳步,她也透露自己小時候相當崇拜姚明,並期許自己如同偶像一樣可以啟發中國女籃選手勇敢追夢。

「姚明在NBA有很成功生涯,他同時也在中國推廣體育文化讓更多人開始看籃球。我希望我也能在WNBA啟到類似效應,把我影響力轉移到國內讓更多球迷關注賽事」,韓旭提到,報導也透露她的精彩剪輯在WNBA平台收看數高達百萬。

韓旭過去接受中國媒體採訪,也曾提到:「所有籃球人的榜樣,肯定是姚主席」。並透露過自己成長故事說:「小學時,老師說大家在黑板上寫出自己的願望,以後想成為的人。我拿著粉筆在最高的地方寫了四個字『籃球明星』。」

在這篇文章裡有關於姚明的內容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6061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