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前世今生催眠療法
2013/12/05 09:55:17瀏覽188|回應0|推薦0

 

 

 

關於前世今生催眠療法

 

 

 

    很多人可能對“前世今生催眠”這個名詞並不陌生,美國有位著名的心理醫生魏斯博士在給病人催眠治療無意中發現催眠可以開啟人前世封閉的記憶之門,通過找尋前世記憶可以解決今生的心理困困擾,身體不明不適,甚至可以化解前世仇恨,改變今生命運。魏斯博士將他多年的前世今生治療病例和心得寫成《前世今生》等一系列的書。這種療法傳遍世界各地,傳到台灣,又傳到大陸,已經有很多人已經親身體驗並受益於此療法,特別是那些採用目前現有療法不能解決,或者需要花費很大時間和精力才能解決的心理問題。鄙人也是受到魏斯博士的啟發,開始鑽研和實踐前世今生催眠療法,大多接受此療法的客人心身都獲得很大的震撼,進而尋求主動的自我轉變,獲得內心的快樂和安然。


   
採用此種療法就好像要理順一團線,找到線頭開始解就比較容易快速的解決問題。因為某一個問題的成因有今生的家庭環境、教育背景、性格養成,還有就是往世的積累。還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心理和身體問題本身就是前世某一個關鍵時段、關鍵事件而造成的,這更是需要來尋找到那個片段來了解和尋找解決之道。


   
但是還請各位朋友注意,這只是一個新興的心理療法,最終的目的是為了解決客人的心理問題,屬於心理咨詢範疇。雖然在我披露的案例中一些客人的問題涉及到身邊的“有緣眾生”,那只是在過程中遇到了就了解和解決一下,但絕不是以此為目的進行,況且你一個人的心念問題不解決,“有緣眾生”是解決不完的,所以還要將問題提升到心靈層面入手才是最終的解決之道。


   
還有就是催眠只是一種療法,並沒有宣傳中那麼大的魔力和效力,能否給您帶來非常震撼的效果除了要看催眠師的功力之外更多取決於您自身的悟性。任何的心理咨詢療法其實都取決於個體對他的接受程度,能否認真的探索自己,並嚴格按照找到的方法來修正自己。您人生的一切還都來自於您自己的努力。此種療法只不過給您提供一個機會更深入的了解自身、認識自己而已。


  關於回溯到的情節的真實性


    目前科學界還沒有關於這一療法的可靠數據研究,但國外已經有科學家通過對此療法的研究和考證獲得了一些有效地案例可以對此療法進行一定的支持。我這裡也出現過客人可以將幾次回溯的情節連貫的串起來,還有今生相識的客人回溯到了相同的前世,確實表明兩人前世曾有一段接觸,這些均可以作為輪回真實存在,催眠前世有效的佐證。但是具體到個人,回溯到的情節是否完全真實,這需要你能夠完全放下內心的想法和猜疑,客觀的去感受,集中精神投入進去,這樣真實性會更強,能獲取到的信息也就更多。因為不排除有時候因為客人在催眠中的雜念而影響到了回溯出的真實情節的情況。情節也許會稍有變形,但基本的主線是不會變動的,所影響的是客人對這些回憶當下的很多信息的感受,會覺得自己是一個局外人,在所出現的事件中自己毫無感受。還有的客人的回溯過程受到一些外在力量的影響會出現干擾,這是個人自身障礙的問題,我會積極的幫助您進行調整但是不能完全保證效果。無論您回溯到的是什麼,它均是從您的潛意識裡調動出來的信息,可以對您現在的內心狀態和困擾進行一種解釋和並對解決方法有一定的指向性。

 

關於催眠的深淺程度的問題


    首先很多人對催眠存在一個誤區,並不是催眠程度越深就越好,程度較深會限制住你的意識的自我探索,一般這種形式的催眠都不常用於心理咨詢與治療中。用於心理咨詢與治療的催眠都屬於中度和淺度的,被催眠者在整個過程中都保持著清醒狀態,但是覺知力要比平時強很多,能感受到很多平時不能感受到的精神層面和身體方面的問題,但要注意保持精神集中,特別是要跟著催眠師的指令進行,有的客人擁有過強自我意識而不能與催眠師配合,就好像荒野迷路卻不按地圖尋路一樣了,催眠其實可以給我們提供的信息是非常豐富的,多通道的,您過於強烈的自我意識可能就會讓自己沒有注意到應該把握的信息,而得不償失。


   
還有就是不同的人接受催眠能進入到的程度本身就有個體差異。有的人很快可以進入到較深程度,有的人則在整個狀態中都覺得自己比較游離,不是太能深入進去,這是您自身個體差異的問題,源於之前的能量、福德甚至禅定功夫的積累、以及您當下心念或者外在的干擾。而能進入較深程度的人在整個人群中所占的比重較少,大多數人(百分之50以上)屬於只能接受中度和淺度程度催眠的範圍,另有一小部分人群則完全無法接受催眠。所以再次提醒在催眠中放下自己的念頭和想法,集中精神於催眠師的指令上,效果會更好一些。


  關於催眠音頻


    有一些朋友之前下載並聽過某些網上的催眠音頻,包括我自己發布的音頻,覺得自己很難跟從催眠師的指令進行下去,而害怕自己不能順利接受催眠。對此我的意見是,不排除您可能確實屬於不能被催眠的範圍,但對更多的朋友而言,催眠音頻普遍對應那些已經有了催眠經驗或者很容易進入狀態的人,而不能應對所有人的節奏和感覺。因為也確實有這樣的客人在面對面的催眠中獲得了幫助。所以您一旦決定來獲取我的幫助,就請盡量放下這樣的心理負擔,我會竭盡所能的來幫助您。而對於在我這裡已經催眠成功的朋友我願意無償的為您錄制一些催眠音頻,主要涉及到放松、減壓和身體調整內容(前世很多時候還是需要催眠師從旁引導才能獲取更多有效地信息)

 

關於遠程催眠


    還有很多朋友詢問能否遠程催眠,我目前暫時還不能提供遠程服務,因為面對面的催眠時我會和您有更多的相互了解,能量場也會更好的互相影響和融合,我也比較容易把握和感受您的狀態和問題(這對於催眠師的功力來說還是重要的),而且有時候有的指令和問題需要身體的觸碰。遠程可能會產生很多不可控的因素,甚至音量的大小等問題都會有影響,從而影響催眠的質量。所以如果您因緣具足,還是希望能夠親身來到我這裡來獲取我的幫助。


  關於接受催眠之前的準備


    您最好保持正常的作息和心理狀態,不必因此而產生過於興奮的設想。總之您保持越正常越好。


  催眠前世今生療法的作用

 

1.撫平心靈創傷:很多前世的心靈創傷,身體創傷等都會在今生留下心靈的印記,內心莫名其妙的對前世相同或類似的情況充滿恐懼,焦慮......有的只是潛藏在潛意識裡,人並不清楚,有的則在意識層面,無論是否在意識層面,這個人今生都必然受到這份心理創傷的影響,甚至影響正常的工作學習戀愛和人生選擇。通過催眠看到前世,鼓起勇氣重新面對,釋放掉那份內心壓力,心靈創傷就可不治自癒。

 

2.知因果,很多朋友內心有朦胧的因果輪回觀念,在遇到困境的時候也會想到大概是自己的債之類的,但是我們大多數人都是心裡明白道理,感情上卻過不去,放不下。通過此種療法知曉今生果的原因,會比較容易接受現在的問題,積極尋找解決之道,也會給自己和他人以警示。通過催眠更加直觀清楚的面對前世的因果,再次經歷和感受,內心可能會變得很釋然,從感情上放下包袱,對面前的困難,看的開,放得下,不再執著於之前的一些問題。

 

3.了解生命的奧秘,很多人做了這個前世今生的催眠之後,內心會發生變化,因為他們以客觀的角度跳脫自己的位置來縱觀過自己的靈魂旅程甚至探知到了一些宇宙的多元化信息,會對人生的認識有一定的改變和拓展。

 

4.找回自己的前世才能和才華,不過不要貪心想要拿回這些才華和知識,人生沒有捷徑,今生的一切還要你自己來積累和修行,了解過去只不過更清楚自己所擅長的方面在什麼地方,會對你今生的選擇更有一些指導性的幫助。

 

5.找到自己今生的目標,這個很重要,很多人來催眠的動力是因為自己現在很迷茫,不知道今生的目標是什麼,自己的潛能在哪裡,需要克服的課題是什麼,有部分客人可以通過次催眠療法來明確這些問題的答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976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