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催眠系列:五世單身的因果
2023/02/24 09:04:17瀏覽192|回應0|推薦0

 

催眠系列:五世單身的因果

 

 

Z女士,現年45歲,未婚,在一個庵堂裡面工作,她找到我希望回溯到前世去尋找一下今生這些遭遇的原因所在。

 

在催眠中首先回溯到得是前一世,男性,時間在唐朝,是安徽的一個出家人,很用功地修行;

 

再前一世,還是在唐朝,這一世是一個樵夫,一個人住在一個簡陋的茅屋裡面,一直到他60多歲離開人世;

 

更前一世,一個富商的千金,但是終身未嫁;

 

時間在往前的時候,她還是一個寺院裡面負責掃地的出家人……

 

因為催眠的時間做得並不長,我們沒有找到Z女士這五世單身的最先起因。但我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因果的脈絡:出家掃地培福報,投生富家享清福,福報享盡砍柴去,來世再做出家人。所以今生的Z女士還是喜歡到庵堂工作修福。

 

真希望Z女士看到自己的這些因果之後能生起真正的智慧,不貪求世間的福報,放下萬緣,老實念佛求往生,讓生生世世所修積的,都成為通往解脫之道的菩提資糧。

 

也感恩Z女士的示現,給我們所有的人敲了一個警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78447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