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意燒香真拜佛 意外求子成功
2024/03/05 09:40:40瀏覽54|回應0|推薦0

 

無意燒香真拜佛 意外求子成功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廣大靈感覌世音菩薩。我某某年貌端正,年輕幼稚,受不了惡人哄騙,做了對不起祖先父母羞事,自感無顏面對四阾雙親,便草草婚嫁岀門,本以為為其戶傳宗接代,虛度一生。那知自已釀造惡業自巳承受。從鹽城到南京,從上海到北京,一箋診斷,終身不孕,那個怨恨悔一起湧來,自閉門一個多月,不願見任何人,包括我的丈夫。在眾親的勸說下,在最熱鬧的市區租了門面,做起小生意來了,

 

也許這就是佛緣吧,出租戶家中供著三聖: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財神。我每天看著他們跪拜燒香唱經,全家歡喜。無意中我也上了三支香,也跪拜了三次,有了一次,竟天天如此,跟著竟熟讀了大悲咒等很多經文。也學會了懺悔,向諸菩薩懺悔我過去的罪孳,我天天燒香,天天懺悔,月復一月,年復一年,久而久之,五年過去了。突然感覺到兩個多月沒有來月經了,心中一驚,是不是有了,心中暗喜,到醫院一檢測,,果真如此。我的公婆,丈夫四人一齊跪拜在三聖面前,感謝三聖菩薩大慈大恩,感謝觀世菩薩,救苦救難,發慈悲心廣大靈感心。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6417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