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念心經 觀音菩薩夢中拔掉了我腫大的淋巴結
2023/04/01 11:42:33瀏覽175|回應0|推薦0

 

念心經 觀音菩薩夢中拔掉了我腫大的淋巴結

 

高清_丁观鹏极乐世界高清_极乐世界丁观鹏高清_丁 ...

 

作者:喜悅

 

段師兄您好,因無比感恩觀音菩薩的慈悲,特此把曾經經歷的事實寫下來,讓更多的人相信佛法的真實。

 

20115月我辭掉工作從事一個新的行業,不知是對自己要求過高還是其他原因,大約從7月開始脖子處開始淋巴結腫大,厲害的時候不僅肉眼清晰可見,而且每月輸液至少7天(以前的我幾乎不生病,即使生病幾乎連藥很少吃,就好了)。7天的時間因為淋巴結腫大幾乎張不開嘴,只能勉強忍痛吃流食。2012年因為徐老師的影響,原本視佛教為迷信的我(以前只要聽到佛教音樂就煩,繞道而行),開始對佛教產生興趣!自己從電腦開始搜索關於佛教的一些知識,無意當中看到了“湖心亭看雪博客”,從此以後它就成了我每天必看的內容。我開始相信了因果。

 

後來我看到一篇關於每天讀心經事業順暢的文章,我通過連結又在寂靜法師博客看了一遍原文。心經有一句話是“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最初的想法就是事業順暢,其他沒想。從此開始每天讀心經,多時21遍,少時7遍,在路上沒事也背。

 

20124月因為好友海靜的影響,我見到了釋聖空師父,師父讓我明白了佛教不是消極的,而是讓我們更積極的去生活,工作。經舍有放生有時間我會去,沒時間我就隨喜(有時候隨喜後兜裡沒有一分錢,但是內心卻很喜悅,沒過幾天銷售又有了)。

 

2012年陰曆七月十五左右(應該是陰曆1314),我晚上連續做了兩天非常殊勝的夢。第一天晚上我在夢中看到美麗的星空中,有一個亮點,亮點的兩邊是一顆一顆並排的閃閃星星,很長很長的,突然觀世音菩薩出現了,莊嚴又美麗,我正想叫婆婆看,所有的又都消失了!第二天晚上睡前,我已經感覺出淋巴結隱隱作痛,心想壞了,明天准得輸液!晚上我夢到我的脖子底下長了好多小瘊子,我當時想“壞了”,肯定是同事傳上我了(有個同事長得有),於是我就開始下意識的拔,結果拔出十多根大約20釐米,又黑又長像魚刺一樣細的東西!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清晨醒來我腫大的淋巴結全部消失,以前厲害的時候肉眼可以看到腫大的淋巴結,不厲害的時候用手可以摸到,現在用手也摸不到了!真沒想到一個曾經那麼誹謗菩薩的我,會得到菩薩的恩典。感恩頂禮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頂禮徐老師,海靜,釋聖空師父,感恩湖心亭看雪博客及段師兄,感恩頂禮寂靜法師,以及所有十方三世菩薩,所有眾生!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7874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