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催眠前世今生:修身養性改脾氣 脫出惡性循環
2022/05/28 09:49:37瀏覽132|回應0|推薦0

 

催眠前世今生:修身養性改脾氣 脫出惡性循環

 

 

女,在催眠之前的溝通和我談及自己父母離婚,自己與母親的矛盾,與男朋友因為自己脾氣暴躁不能更好的理解他人而分手等現實中的問題,想看看潛意識或者前世的原因。

 

起初的催眠不是很順利的就可以找到關鍵性的信息,她總感覺自己的雲中飛翔或者來到一個天上的地方,看到一個白胡子老神仙在寫書法,她對這位老神仙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和他也溝通不上,感覺對方有些氣憤故意不理睬她。

 直到她找到自己某一個前世,是一個日本姑娘,從小與父母住在遠離人群的地方,類似於忍者,父母去世後就自己孤獨的生活下去,但有一個仙風道骨的師父,她通過這個師父,感覺到就是天上那個老神仙,應該是自己在天上的師父,但對師父為什麼不和她進行溝通並不知曉。

  接下來,我讓她在這段前世中與這位在人間的師父進行溝通,得到明確的答案,這個前世中的師父就是她之前在片段中看到的不理睬她的老神仙,不理睬她的原因是因為生她的氣,她不聽話被貶下人間。

  她這才回憶起來,自己以前是天上一個小童子,跟著這位師父修行,因為個性中脾氣比較火爆,不能忍讓,而且仗著自己修行出一些法術到處和他人打架惹貨,被處罰而下界。

  這一次她和天上的另外一個小童子因為口角糾紛而斗法術,將對方嚴重打傷,師父氣得說天上招不開你了,讓她滾下去。到現在都沒有原諒她,所以剛才她看到了天上的師父,卻得不到應答。

  那個被她打傷的小童子本身是一條小龍,他一直在養傷,也因為打架而被關禁閉,現在還在思過中,我讓她找到那條小龍進行和解,小龍表示到現在還是很嫉恨她,所以她家裡矛盾比較多,和他人關系處不好有小龍報復的因素在。小龍指出你生活中很多問題都因你的火爆脾氣,比方和男朋友的關系問題就是出於此,不光是我的報復,你應該學會忍讓,更加智慧的看待很多事情,這樣我們兩個之間的冤仇才會解開。

  她向小龍道歉,表示自己會悔改,小龍才表示接受道歉,但要看她改變自己的情況才能改變生活的際遇。

  接下來,她又回到那個在天上看到師父在揮毫潑墨的片段上來,師父這次和她說話了,還是叮囑她要學會忍耐提升智慧,不要隨便發脾氣,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來,盡快提升自己的修養,這樣才可以逐漸進入更高層級。

  還有一個我剛剛想起來的情節是我們曾找到她今生投胎的片段,她內心非常不願意下世做人,不滿意師父將自己安排在這樣的人家,因為她的父母也是脾氣火爆的那種人,比較容易升起口角。自己內心對師父也有很多的不滿,所以她第一次看到天上的師父的時候對他沒有什麼感情深厚的感覺,反而覺得很陌生,因為當時對師父對自己的的處罰還是有不滿意因素在。

  這個催眠雖然短小,但是也非常順利的結束了,被催眠者找尋到自己的今生最大的課題,要修身養性,改變自己的脾氣秉性不能任意而為,這樣才能找到機會看看能否對戀情進行一些挽回,可以和父母更好的共處,更能讓自己的智慧提升眼界開闊。

  人很多時候都是被自己的個性困住了,你有什麼樣的個性,對事物有什麼樣的看法,就會有什麼樣的邏輯思維和行為方式,從而就會有什麼樣的命運主線和人生,這從因果論上看也是合理的,個性偏差種下的因就會受到後續生活中個中不良機遇的果。

 

轉自:催眠師劉晴晴新浪博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7457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