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催眠前世今生—鹿被獵殺的痛苦
2022/04/20 08:36:34瀏覽106|回應0|推薦0

 

催眠前世今生—鹿被獵殺的痛苦

 

 

鹿的路

 

女,催眠的目的主要是想看看自己肥胖的原因。屬於那種如果減肥就很快瘦掉很多斤的那種人,但是瘦下之後就會有一些干擾不能堅持了。吃東西不挑,但卻不知饑飽,一點吃的,吃完了也可以,如果吃的很多就會全部吃完。母親從小對自己的減肥就很上心,讓她有壓力不開心,覺得母親因為自己的面子而要求她減肥,給自己過大的壓力和折磨。她覺得自己表面上不在乎,在同事面前是個開朗活波的人,但其實自己內心非常自卑,覺得即使瘦了,內心也是個自卑的胖子。而這些大都是母親給她的灌輸和壓力造成的。

 

她從催眠進入前世回憶,感覺到自己在一個很荒涼的曠野上,自己的背部非常的灼痛,她自己感覺後覺得自己只是一塊兩個巴掌大的肉,被架在一個鐵網上,低下有炭火烘烤,所以她覺得脊背的地方非常疼痛。

  我讓她往前去追溯,她感覺自己是一只叢林中的鹿,自己在叢林中走,越走越害怕,突然踩到一個什麼就被四腳困住吊起來了,她的整個身體都吊在半空中,這讓她很不舒服,一開始感覺很害怕驚恐,時間長了,她感覺身體被吊的非常不舒服,尤其是背部的一個地方好像正好在被烈日照射的地方,感覺到烈日烘烤的灼痛,她感覺自己慢慢虛弱下去,被吊了一天一夜,第二天白天,一個獵人打扮的男人來了,他並沒有解開系住她的繩子,而是開始用刀子劃開她頭上的皮,開始活體剝皮......她感覺非常的疼痛,渾身顫抖,血留下來,流了一地,她內心充滿了對這個人的恨......

  然後,這個人將已經完全剝光了皮的她放了下來,她這個時候還沒有完全死去,還有意識,獵人接著用刀子開始砍她的頭.......,她死去了,析出靈魂站在獵人旁邊看著他開始用刀子肢解自己的身體,剁成一塊一塊的,然後收拾好,抗在肩頭走了......

  這時候她看到天上下來一個仙女,很溫柔很溫暖,把她拉上天去了,她上了天就變成一頭小鹿,暫時忘卻了剛才的痛苦和仇恨,在天上小橋的地方蹦跳,仙女還給她脖子上系上一根絲帶,讓她看起來比之前漂亮了。她問仙女跟自己什麼關系,仙女說,我是你的姐姐,你就是我豢養的小鹿了。她問仙女那自己為什麼要在人間做一只鹿還遭受這樣的結果......

  她追尋到在做鹿之前,她在天上是一個小童子,師父是一個白胡子老頭,她就是安安靜靜很乖巧在師父旁邊拿浮塵,她不怎麼愛說話,很內向。其他的師父這裡的童子都不喜歡她,不願意和她玩,特別是有一個十三四歲的童子和一個小胖子對她特別不好,她問他們自己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得罪了他們。他們說是因為她奪去了師父對他們的寵愛,所以他們很討厭她,還跟別的小師兄弟說,不要理她,不要和他玩。她發覺當時的自己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面容會變的,一會兒好看,一會兒難看。當時那個姐姐有時候也會來找她玩,玩完了會把她送回來,她問姐姐自己為什麼長相會變,姐姐說,其實都是這樣的。她就追溯到更久遠的時候,她是一條養在天上荷花池裡的一條鯉魚,有另一個仙女負責喂養她,她經常很好奇的將身子躍起看看荷花池外面的世界,仙女喂食的時候,她也躍起身子去接食物。有一天來了一個“很討厭”的人,在她躍起身子的時候用扇子打了她的頭,從此之後她的眼睛就會變凸出來。那個討厭的人她感覺是來天上做客的,類似於龍宮裡的太子之類的,他打了她的頭之後,笑了笑,就背著手走了。她問那個人為什麼打自己的頭,那個人說,就是覺得你可愛。

  從此之後,她安安靜靜在水裡呆著就是正常的鯉魚,一想躍起身體沖出水面什麼的眼睛就會變凸出,這是她容貌非常容易變化的一個開始的因,不過不知道這位“龍宮太子”造的因,將來會不會要還給她什麼了。反正,那個人表現的很神秘,另有玄機的樣子。

  後來她做了師父的小童子(比一般的童子要小很多),就是容貌會變化,這讓她有點小困擾,師父說,她平靜的時候就是好看的,她心情一不平靜,有點生氣、煩惱,甚至高興興奮的時候都會變丑,不過她在師父面前都是漂亮的那個樣子,因為在師父面前總是很平靜。我在想這是不是她現在忽胖忽瘦非常容易變化的一個因呢?她就是在心情好的時候比較容易減肥,心情不好,波動就容易暴飲暴食很快胖起來。

  有一天她把師父的拂塵亂打結,弄成了一朵花的樣子,還拿個師父看,讓師父生氣了,師父就訓斥她,她也聽不見師父說她什麼,大概就是貪玩愚癡什麼的,然後就覺得自己開始往下掉,在掉落的過程中她感覺自己的身體逐漸就變成了一只鹿了,等掉到地上,就直接掉在鹿群裡了。後來就是自己跟鹿群走散,被獵人的陷阱抓住,被殺等等了。後面她的靈魂雖然隨著那個姐姐走了,但是其實她的“意識”或者說“神識”還留在自己的肉身上(關於神識這個問題,我也解釋不清,大家可以看看問問出家的師父吧,我又看了看一些對於神識和靈魂的解釋,也許可以理解為靈魂雖然離開了但是對肉身的感應還在)她就感覺到這個獵人把自己的肉賣了。在曠野上燒烤自己的是一對窮苦的夫婦,她感覺到肉身被燒烤的痛苦,但是心中對這對夫婦沒有太大的仇恨,只希望他們快點把自己吃了,好讓自己完全解脫。

  至於其他烹食自己身體其他部分的人,她則沒有什麼感應。那個殺了她的獵人是她今生的男朋友,男朋友對她不錯,經常給她買吃的,她很多時候吃的很多都是男朋友慣的,那對燒烤自己的夫婦是自己今生的父母。

  我讓她繼續尋找和男友以及父母之前的緣分。她看到自己在之前是一個有錢人家的小少爺,只有8歲,很頑劣,自己覺得心很壞。經常欺負外面窮人家的孩子,不許他們在自己家門口出現,不許小乞丐在自己附近乞討什麼的。父母和男友是自家那時候的僕人,都是男的,他經常讓他們給自己騎馬玩什麼的,自己覺得他們還挺願意和自己玩的。但其實她自己去感受他們就感到那些人其實很討厭她。有一次她在井邊玩,不小心掉到井裡,在用手扒著井邊喊僕人快點救她,結果當時的男友就跑去喊老爺太太去了,而父母則揣著手看著她也不動地方,她就大喊,你們不救我,待會我爹來了,我就告訴他......,那兩個人一臉嫌惡,更是不管她了,結果她堅持不住就掉下去了,被水淹死了。

  她說死了之後,立馬反應過來自己作惡多端,這樣是報應也就沒有什麼怨恨了。然後她就感覺自己的靈魂離開肉體來到一個空間,一穿過去就一下子來到了當時的外國了。

  她在外國游蕩了一陣就投胎了,這次他成為了一個窮畫家,她覺得自己非常有才華,有藝術追求,有夢想,但是很窮苦,非常瘦,經常沒有錢買飯吃,能買到的就是面包,經常為作畫沒時間吃飯,他在修道院裡受到修女的嘲笑,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她們嘲笑,反正他挺討厭她們的,覺得她們道貌岸然。她後來的工作是在教堂裡畫畫,結果教堂方面很生氣他作的畫,因為他顯然修改了聖經故事的內容,這在當時是非常嚴重的行為,他們開會決議要燒死他,因為他顯然按照當時社會的標准是一個異教徒。我問她當時自己都畫了什麼,她說感覺自己把聖母的形象畫成了裸體,他覺得自己非常有才華有思想,所以根本不屑於那些所謂的虔誠教徒。在廣場上被燒死的情景沒有給她造成什麼痛苦記憶,因為他當時非常堅持自己的思想是真理,所以毫不畏懼吧。不過她對那些嘲他,反對他,燒死他的人是有怨恨的,覺得她們愚昧落後。

  死後她很憤恨的說,是上帝來接引我了,你看是上帝來接我,可是那些人根本得不到上帝的接引。上帝把她帶到天上一個有光的地方,就走了。她就一個人在那裡呆著。心情就慢慢平靜了下來,感覺自己以前做那個藝術家有點像個瘋子一樣,那種狀態很瘋狂,過於偏激了。

  催眠做到這裡,時間到了也就結束了,她感覺現在也是這個樣子,但心情平靜的時候對自我的飲食等等就控制的住,心情不好,特別是和父母因為身材的問題有摩擦就會飲食無度,很容易胖上來了。還有一點就是童年期母親給她服用減肥藥什麼的,我覺得可能造成了她身體系統的一些不正常,反而身材發展不平衡,體內代謝慢,囤積肥肉。但是顯然她還有一些問題是沒有挖掘到的,因為時間問題也只能結束了。

 

還有一個問題是她和父母男友的緣分問題,是否她和他們在一起是一種“討債”呢?因為沒有進入她今生投胎時間點來看看。是否因為她本身沒有太過強烈的意願,所以和父母的關系就是自己的身材問題讓父母掛心操心傷心呢?而她自己的任務是否就是學會讓自己保持平靜,不偏激,不怨恨,這樣相由心生,自己的身體也就會正常,不會變的這麼誇張呢。

  在師父,上帝這樣的人身邊,肯定是被他們強大的磁場所影響就會平靜下來,但是自己的時候就會受到外界因素的影響會郁悶,自卑,偏激,怨恨,過度的自我等等,還是功力不夠。所以很多人感覺有時候死了什麼都知道,都明白,一重新做人就什麼都忘了,順著自己的習氣,貪嗔癡慢疑就下去了。但不經過真正的做人經歷,很多道理有無法真正內化到一個人的靈魂中,成為他真正擁有的一部分,他只不過是“知道”而已,卻不能真橫做到。感覺成為鹿被人宰殺烹食都是一種冥冥中的安排,一是“還債”,因為沒有看得更多再之前是否和男友父母還有更多的不好的緣分,二是讓她學會保持一顆平靜心,不受外界的影響,這樣會讓境隨心轉。總之,“相由心生”在她身上得到了更加誇張的表現。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73427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