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物理教授研究靈魂的方法
2022/05/09 08:36:21瀏覽133|回應0|推薦0

 

美物理教授研究靈魂的方法

 

 

    轉載 若有侵權 請告知刪除

 

    生命·靈魂

 

  美國華盛頓大學教授克裡斯多夫是位物理學家。3年前,他的妻子死于白血病。最近,他對友人說:我的亡妻卡娜麗婭每晚都來看望我,替我蓋被子,收拾房間。”友人們認為他精神有毛病,產生了幻覺,而他本人卻堅決否認。他說,自己是物理學家,難道還分不清幻覺與真實嗎?並說自己與亡妻相會沒有一點恐怖感,而是親切感。­克裡斯多夫教授一本正經地說:“我要從物理學的角度來探索死亡學,追蹤思維空間的來訪者。”­

 

  克裡斯多夫教授在房間裡安裝了錄影機,答錄機,微波探測儀,等待亡妻的“幽靈”到來。到了午夜,“幽靈”來了,這些設備全部自動打開。結果,答錄機有音,錄影機空白,微波探測儀收到電磁波訊號:發現有物體在室內移動。教授信心十足,他決定做更深入的探索,他將最先進的微波探測儀安裝在一家大醫院的太平間裡,對每具死亡不久的屍體進行檢測,終於發現:人在死亡後的幾小時裡,有一種肉眼看不到的物質離開人體,大約持續四五分鐘的時間。克裡斯多夫和俄羅斯的人腦研究所得出同樣的結論。他認定是“靈魂”離身,標誌著人的真正死亡。他還驚奇的發現年輕人的屍體電磁波訊號強,老年人屍體電磁波訊號弱。克裡斯多夫教授根據自己的研究和自己的親身體驗寫出了《生命·靈魂》一書,成為美國研究“死亡學”方面最暢銷的書。­

 

  克裡斯多夫在美國幾所著名的大學舉辦了死亡學講座,座無虛席,連教室外的走道裡都擠滿聽眾。他告訴聽眾,在他有生之年,一定要追蹤“靈魂”的去向。他要求美國科學界,打破舊框架,把“死亡學”作為真正的科學探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73887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