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催眠前世今生—前世是黑幫毒犯的下場
2022/04/19 08:37:17瀏覽132|回應0|推薦0

 

催眠前世今生—前世是黑幫毒犯的下場

 

 

顛倒迷亂人世間

 

男,是姐姐介紹來催眠的,自己就是覺得好玩,現在還不到20,已經走入社會開始做點小生意,姐姐的描述是貪玩,好高骛遠,很想賺大錢,周圍朋友有通過開虛假發票等等不正當方式賺錢的,他只是沒有機會,不然就會去做。他跟我聊,就是想要過有錢人的人生,為此不惜做一些違法的事情,因為自己從小到大周圍的人都是有錢有權的人,在自己那個地方拿錢買官,做非法勾當賺錢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他小的時候對爸爸很崇拜,到12歲的時候,正好爸爸仕途不順,他就開始完全改變了對父親的看法了,覺得爸爸周圍的人都有錢或者有權,這讓自己很沒有面子。所以對爸爸也就不那麼尊重。我覺得這是他從小生活的環境家裡灌輸給他的想法就是一定要有錢或者有權,這樣才有面子,才能過好的人生。錯不在他,他還沒有完全長大,可能需要真的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明白一些問題。當然如果他一直在原來的圈子裡混,估計長的老大可能也明白不了。不過我覺得他的前世經歷挺有意思的,就分享給大家,不同人應該有不同的感悟。

  他回溯到自己是一個從小山村去往大城市的外國農民小伙子,穿著一身皮衣,光著腳,在草地上行走,走累了就坐下歇會。翻過一個山坡終於來到了城市。他進城後看到別人都穿著鞋子,對光腳的他報以好奇的目光,就找了一個鞋店,用皮衣外套換了一雙鞋子。然後開始在城市裡漫無目的的瞎逛,他也不知道要到什麼地方去,在哪裡可以落腳等等,後來他看到一所宮殿式的住宅,就認為這應該是城市的主人住的地方,想進入看看,這房子外面沒有人看守,他走進去,來到一個像會議廳一樣的地方看看,就出去了。走出來後,心想,總有一天我要成為這個城市的主人。但是接下來要做什麼,如何生存,他完全是迷茫的。

  後來他在鞋鋪找了一份學徒的工作,感覺自己穿著粗布衣服,拿著皮鞋在修。在這個地方干了一年吧,有一天突然就覺得自己應該離開了,就和老板辭行,老板給了他一小袋錢,他拿著錢就在城市裡繼續晃蕩著,夜深了,沒有住的地方,他來到一條河邊,看著月亮,這時候他感覺身旁有一對很親昵的情侶,心中升起一絲向往。後來他在河邊遇到一個禿頭的老男人,也不知說了什麼,就接受了這個老男人給他的一個任務,替他送一個包裹,像書一樣的包裹,送到城市裡的一處民居裡。後來他就感覺自己就開始為這個老男人工作了,幫他送東西什麼的。情節一下子跳轉到一兩年以後,他已經穿著高級的衣服,在類似那種宮殿式的房子裡的會議廳裡和幾個朋友坐著,感覺自己有錢了。我讓他追尋一下是如何成為有錢人的。

  他說那個禿頭男人好像是什麼黑幫的老大之類的,他開始是他的手下,替他運送東西,那東西好像是毒品,後來他就開始自己也做這種生意,很快就發達了。有了錢買了大房子。

  接下來他就是感覺自己一直是一個人,一個人生活,一個人外出,一個人辦事,生活中沒有什麼其他人的影子,覺得自己三四十歲的時候就沒有那種想要成為城市主人的想法了,覺得錢賺夠了,夠花了。我問他有沒有結婚,他感受了半天說沒有,我說怎麼可能呢,那麼有錢的一個男人,總會有喜歡的女人或者受到女人的追逐吧。他說沒有,除了剛剛進程看到城裡的夜總會,有交際花,心生好奇,想去看看。還有那個晚上在河邊看著月亮感受到旁邊一對情侶,心有一絲向往之外,再沒有在自己的生活中找尋到女人的影子,自己做什麼都是一個人的。

  我說那你就來找尋一下自己死亡的情節吧,結果他告訴我感覺自己買了墓地,棺材,然後自己去躺在棺材裡,我說那怎麼可能,你生了什麼病了嗎?他說沒有,我讓他繼續仔細感受,他感覺到是自己不想活了,覺得活夠了,所以想結束生命。他感覺自己從30多歲就有這種想法了,覺得一個人很孤單,但是沒有什麼朋友,對女人也沒有什麼興趣,每天就是很壓抑的生活著,一直覺得活著沒意思,活夠了。我推測他那時候其實就是得了抑郁症,所以對什麼都沒有興趣,情緒低落,活動減少,有自殺傾向。這樣的日子一下子過了大約10年,實在忍受不了了。就求自己的一個手下把自己殺掉,把財產都留給他,以此來解脫自己。我問他拿自己為什麼不自殺,他很鄭重的說,我想讓自己死的體面一些。

  他自己買了墓地棺材,穿著深色的西裝,很體面的樣子,然後自己躺了下去,等待殺手,那個時候他心裡很害怕,等待死亡的滋味讓他感覺到好怕。一開始他看到殺手來,很快就死去了。不知道自己怎麼死的。我讓他反復體會,不要跳過情節,他才感受到是殺手一過來,在他還沒有反應過來就沖他開了一槍,打在脖子上,他感覺自己好驚奇,張著嘴巴,瞪著眼睛,脖子裡的血流出來噴在棺材裡的白布上,弄得很髒。然後手下就把他埋起來了。

  隨後天就晚了,他知道自己死了,但是意識還在,只是“身體”死了。所以沒有什麼解脫的感覺,反而覺得害怕,就開始擺脫身體來到外面,外面是夜色,天上有月亮,他感覺在墓地裡更害怕,很怕有跟自己一樣的“靈魂”出來碰到,會讓自己嚇到。呆了一會兒,他想起自己當初來的那個地方,想起自己光著腳走過來,想起那個小山村,就想回去那個地方,這個念頭一到,他就瞬間來到了自己來到這個城市的時候經過的那個草地,還是夜色,他悲傷起來,覺得自己回去也沒有什麼是可以“看”的。不像別人回到家鄉可以有自己的父母親人朋友什麼的,在這之前我反復問他有沒有回過家鄉,家鄉還有沒有想念的親人,他都說沒有。他就在草地上傻呆呆的悲傷起來,但是他覺得不知道過了多久,月亮始終是月亮,好像夜黑下來就沒有再亮過。

  後來從類似月亮上的地方下來一個女孩,白色衣服,身上發著比月光更亮的光,將他拉了上去。他跟著女孩上天之後就看到那個地方還有一些發著白色光芒的青年男女,但是自己是顏色很暗淡的。覺得自身的負性能量比較多,還是比較壓抑。後來她就一直留在那個地方看到那些青年男女下去拉人上來,有些人上來的時候也像他這樣顏色暗淡。後來慢慢就變白了,有的人就離開了,可能是投胎了吧,也有些人也加入了“拉人”的工作。他後來也慢慢變白了,覺得平靜了,舒緩了,也想參加這樣幫助他人的工作了,但是他剛有這個想法就時間到了,要去投胎了......(好像是一個療愈站哦)

  我沒有按照這個時間下去,而是讓他找尋那一世小時候,從什麼地方來的,之前的家裡有什麼親人等等,才好理清他這一生的脈絡。他感覺自己和一個女人生活在一起,但是他不確定那個女人是否是自己的媽媽。不過自己和她的互動要比和他人好的多,從小自己就比較不受什麼人的喜愛,鄰居家的大人都告訴小孩子不要和他玩耍,所以自己個性就漸漸孤僻起來。那個女人靠縫補衣服衛生,對他不錯,但是他們相對來說還是溝通較少,他沉默寡言沒什麼話說。他慢慢長大很想有朋友什麼的可以跟自己一塊去城裡冒險,但是始終沒有什麼人願意和他做朋友。有一天,他又是突然一時興起,覺得自己該離開這裡了,就和誰也沒有說,去了之後有什麼打算也沒想,就走了。他不穿鞋是因為習慣了,村子裡其他的人還是穿鞋的。

  接下來我讓他往更深遠的時間去尋找,看看自己那一世如何來到這個世界的,他想起自己在天上是個快樂的小孩,站在雲彩上,小朋友都排著隊往下跳,他不想下去,但是輪到自己了沒辦法,就跳下去。來到那世媽媽的肚子裡,我問他那一世自己有什麼打算。他說自己在天上是個快樂的孩子,所以希望這一世也快快樂樂的。後來他出生了,感覺那個爸爸媽媽把剛出生的他裹起來放在籃子裡,然後就將籃子放在河裡!!!飄走了......

  原來那一世他是一個一出生就成為棄嬰的孩子,後來被人撿到,被那個女人收養了。但是他感受這一段的時候沒有覺得自己被爸媽遺棄的時候受到什麼內心傷害,認為自己那個時候“不懂事”。這也可能是那時候他已經勞累了,所以沒法再集中精神深入感受了,我覺得他後來孤僻抑郁的個性應該與這個遺棄是有一些關系的。還幼小的他脫離開父母之後,順河漂流到被撿到之間發生了什麼。那時候被遺棄,感到恐懼的想法才是最強烈的吧。不過可惜,看他真的累了,沒辦法再繼續了。

  接下來這個催眠就結束了。不知道現在一心只想著賺大錢的他會有什麼想法,什麼啟發?他說只是覺得現在周圍的朋友拖累自己了,他們都想著玩,想著算計,自己應該脫離他們去努力賺錢。呵呵。我說你想賺大錢也沒錯,但不要像那一世一樣那麼孤僻了,沒有親人的愛,沒有朋友,你有了錢也沒有快樂。還做了那種自殺的傻事。

  別的,也許過了10年,20年,他再想起這個自己的故事會有別樣的感受了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7342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