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透視台獨 ✨✨
2020/03/31 05:16:17瀏覽1621|回應3|推薦42
🌊🌊🌊 🌊🌊🌊 🌊🌊🌊 皇民遺毒的效應 🌊🌊🌊 🌊🌊🌊 🌊🌊🌊

日本對韓國與台灣的殖民史是不同的,因為韓國與台灣兩者的社會結構是完全不同,韓國被日本統治時韓國的統治階層與社會精英基本上是保留了下來,如果日本想要完全除滅的話,是會激起韓國全民抗日的。
這使得日本不得不尊重韓國的體制結構和文化,以綏撫韓國人對日本的歸順之心,因而韓國的民族精神與文化傳統的支柱並未倒下。

而台灣就不同了,割讓之後上層統治階級全都逃往大陸走避一空,下層民眾都屬於渡海討生活的農工階級,起而抗日的民間精英人士原本就稀缺,力量也單薄,又被屠戮殆盡。
割讓後不到十年整個台灣頓失民族精神的依持,文化根基又脆弱,一般人只能聽天由命為生存而生存,易於滋生順民心態。
所以精明能幹的後藤新平採用了「糖飴與鞭」的兩手策略,極為奏效,就很容易壓制了台灣人在民族和文化上的反彈心理。後來還洋洋得意自我表功,說他看出台灣人「貪財、怕死、愛作官」的性格,顯然他忘了他屠殺的11950抗日台灣人。
後藤成功地使得台灣人逐漸成了順民,在這個的基礎上,所以日後日本能夠順利推行全盤否定中國文化、徹底醜化中國民族的奴化教育,這是日本在韓國是作不到也不敢做的。

日本先進的現代文明也就很容易地成了台灣人新的精神指標,使得台灣人喪失自尊自主、自立自強的氣節,傾向於對日本逆來順受。
許多地主仕紳為求自保,甚至投靠日本想要分沾壓榨台灣人的餘瀝,也積極日本化(當然也有一些是不得不順從而出於虛與委蛇),他們形成了台灣新的主流精英階級。此外,還出現了一批崇尚日本、依附日本而出人頭地的「三腳仔」。
這些地主仕紳和「三腳仔」對日本人恭順服貼,認為這是理所當然;以說日本話,吃日本料理,穿和服照相驕其鄰里;能夠沐幸皇恩成為改過姓氏的「國語」之家,視為無上光榮,這在韓國是難以見到的(在韓國改姓氏是強制,在台灣是恩准)。
這些精英階級都有資格和財力讓他們的後代受到較高的日本教育,自幼薰陶在日本的文化與民族的觀點下,使得這些子弟完全皇民化,成了台灣人精英之中的精英。

零星存在的私塾到皇民化之後才受禁止,漢文的傳承維繫了一些人的民族血脈;有些人在與日人同校時,一些個性剛烈的學生在受到日本師生歧視和欺凌的羞辱之後,也不乏有人產生自覺的民族意識。
是以第二代的台灣人還是有人承續著中華意識和反日情緒,如蔣渭水、賴和、楊逵、張深切‧‧‧等人,但是他們的思想在日本人的壓制下,只能遮遮掩掩地在筆會、文集等文人的小圈子裡流露,得不到社會的共鳴。
敢對日本政府提出訴求爭取台灣人權益的蔣渭水,在一次演講後還遭到政府當局唆使台灣民眾對他丟擲泥巴,當時的政治氛圍已經完全為日本所主導。

皇民化之後,在崇揚日本詆毀中國的教育下,🙏認同日本即是等於去舊迎新、登高遠卑,民族尊嚴和驕傲由是於焉而得,衰亂落後的祖國自然成了鄙棄的對象,許多青少年已經是恨不能生為日本人。
日本人全力推行的皇民化運動,當然也就獲得了台灣青少年的熱烈響應,深慶自己幸何如也!能夠有機會升格成為日本人,『一思及此,感恩之情泉湧不已』,視如皇恩浩蕩的再生之德。

韓國在日本的統治之下還有韓國本國史的歷史課📚,保持了所有韓國人的民族意識。因此,對韓國人來講,認同日本就是等於拋棄自身的民族尊嚴和驕傲,自甘低賤地向日本曲膝臣服🙇作亡國奴。
二戰後有位台籍日軍就述說道:「日本戰敗,台灣隊員都與日本人同樣流下悔恨的淚水。沒想到朝鮮隊員‧‧‧,甚至👊毆打日本人‧‧‧,以戰勝國國民的姿態仗勢欺人。」

🐟⚯⚯⚯🐟⚯⚯⚯🐟⚯⚯⚯🐟⚯⚯⚯🐟⚯⚯⚯🐟

二戰期間日本人想要台灣人為日本效忠送死,一般來講對台灣人的態度必然從倨傲轉而可親,凶暴轉為理性,那些上層長官對低級台灣公務員與士兵,尤其是數年相處的老師對學生,必然更是如此。
日本人的溫情攻勢是否出自真誠,還是🎃虛情假意灌迷湯,當然極可懷疑,不過這就足以迷醉當中有些心向日本的台灣人,更不必說無知的學生,心甘情願上鉤入彀,愛死日本。
光復後日本人與台灣人留下的最濃摯的情誼,就是師生之情,過去的日本老師經常會被邀請回台灣接受舊日學生的盛情招待。這些受過皇民教育的台灣菁英,日後自然也成了台獨菁英。

那些被遣送回去約三十萬的日本人(並非傳言所稱的滯留在台灣),日本當局深怕他們帶了過多的貨幣回國會擴大日本國內的通貨膨脹,故規定每人只限帶一千元。
這些日人每家都有房產地產,都市精華地帶的地皮店家幾乎也是日人所擁有,他們賣了之後錢也帶不回去,於是都轉贈給那些與他們關係良好的台灣人,那些台灣人當然感激得要命。
三立新聞網2015/06/16有一則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0568的新聞說:蔡英文的老爸蔡潔生是從光復前後就開始投資房地產致富,並不是維基百科所說的靠經營修車行發跡之後。

除了世界殖民史上獨一無二,台灣有唾棄自己祖宗、醜化自己文化的皇民教育之外,台灣還有一個不同之處,就是所有受殖民國家都對過去遺留下來的依附意識都進行了批判,對「反自己民族行為者」進行了清理:如韓國,或者至少是遏制和譴責:如印度,獨獨台灣沒有。
國民政府完全體諒台灣人身不由己選擇作日本人的命運,在大陸執行的「漢奸懲治條例」對台灣人並沒有實行,光復後有反自己民族行為的「三腳仔」台奸,以及參與侵華且有重大罪行的漢奸通通在大街上大搖大擺趴趴走。
譬如蔡英文的老爸是在滿洲國幫日本修理戰機的,因為是台灣人所以安然無事,還能樂享餘年,妻妾成群。所以蔡英文有了這條命能夠出生到人間,而且自小開始就有了榮華富貴的一生。

於是光復後失去自我民族意識,願受殖民的依附心態沒有受到批判和清算下,再加上得到日本人豐厚的贈與,相加相乘,一些人原有的皇民心態更是牢固無比。
即使二二八發生了反華的暴亂,國府鎮壓的重點是消滅共黨份子,真正的主角是心向日本的皇民仕紳、三腳仔、年青人,他們只要沒有犯下重大暴行通通被輕輕放過。
以至於遣返日本人之時,在⚓碼頭上出現台灣人唱日本國歌、揮舞日本國旗🇯🇵,送別日本人的奇幻景象。

🐟⚯⚯⚯🐟⚯⚯⚯🐟⚯⚯⚯🐟⚯⚯⚯🐟⚯⚯⚯🐟

有皇民心態的台灣人在日本統治下已經習於逆來順受,安於賤民的地位。日常與日本人只有遠距離的接觸,即使接觸也有尊卑的隔閡,對日本人的缺點和醜陋之處不容易觀察得到,只看到表面上有教養的一面,日本人在他們眼中是高尚尊貴。
抗戰是靠著美國原子彈的慘勝,日本是東亞之雄的形象在台灣皇民的心目中絲毫無損,中國的低劣地位在他們的天平上依然照舊。

光復後迎來了語言不通,覺得比日本人更像是異族的同胞,大家是同胞平起平坐,要吵架就開罵要打架就開打,毫無尊重的必要。近距離接觸之後對方的優缺點看得清清楚楚,何況在日本灌輸的負面成見下,更是拿放大鏡看大陸人的缺點和劣跡,百般挑剔。
對那些已經愛上日本的人來說,台灣的光復打斷了自己成為日本皇民的美夢,心中已經失望又氣憤,「看到中華民國的國旗就刺眼很不爽」(王育德)。還要受到比自己還不如的中國人的統治,對中國人更加是不順眼。
於是學起歧視辱罵自己是清國奴的日本人,從對日本人的自卑轉為對中國人的自大,自我膨脹對大陸人充滿不屑、排斥和厭惡,還漢人學得胡兒語,站在牆頭罵漢人,罵大陸人是清國奴劃清界線了。

在陳儀放任言論自由的報刊雜誌上,例如「轟炸驚天動地,光復歡天喜地,接收花天酒地,政治黑天暗地,人民呼天喚地」…等等都是公然發表刊登的。教室的黑板或車站的看板上,出現「三民取利,吾黨所宗」…等等,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通通大鳴大放,「把水龍頭裝在牆壁上就有自來水」就是左翼報刊造的謠。
當時台灣報紙長年累月對政府的盡情醜詆,為二二八譜出了鼓動造反的長長前奏曲。陳儀卻不干涉言論自由,任譭任謗,百無禁忌,絲毫不知他是坐在隨時會爆發的火山口上。
查緝私菸事件爆發後,共產黨(主要是台共)立即煽激鼓動以圖擴大動亂,不過共產黨在二二八所起的作用,就像水漫金山寺的白娘娘,掀起了滔天巨浪,結果控制不了,大水成了禍及無辜民眾的浩劫。

謝雪紅在1948年5月就對中共〈台灣工作委員會〉的金堯如這麼說過:
「…,一旦捲入之後,便像投入海浪中跟著翻騰了。帶頭起哄、聚眾鬧事、打打搶搶的,後來據善良的老百姓報告,多數是日治時代的地痞流氓、光復後的無業遊民。殺害外省籍的公務員、打劫外省籍的同胞主要是這兩類人。
還有第三類人是戰時參加日軍的復員軍人,他們會指揮,又會用槍械。這三類人合起來,在廣大善良的群眾中卻變成先鋒和主力。我們根本管不到啊!」
「…。對敵情無所知,對起義這一邊的起義群眾中混進許多這樣的複雜份子也不知如何應付…,其實是處在兩面夾縫之中…,也無力取得領導權。」

我們從參與二二八暴亂的組成份子來看,真正的動力就是不甘心被中國光復的皇民仕紳、三腳仔與台籍日軍,他們一直心存伺機反撲,加上青少年學生的盲目跟風。
昭告天下的台北二二八紀念碑的碑文說:「日本戰敗投降,消息傳來,萬民歡騰…」「…加以官紀敗壞,産銷失調,物價飛漲,失業嚴重,民衆不滿情緒瀕於沸點。」「…查禁緝私煙,…由是點燃全面抗爭怒火。」
意思就是當初歡騰慶祝的「萬民」,不滿情緒全部都瀕於沸點,激起全面抗爭怒火。這就誇張了!民眾不滿是事實,但是二二八的【起義】為何不是情緒瀕於沸點的「萬民」?而僅是皇民化最徹底的青年軍人和學生?

暴亂時,攻打嘉義水上機場、攻打高雄壽山的民軍,為何都是就讀的女學生作便當提供食物,家家戶戶天天做飯的「萬民」,為何袖手旁觀?
這麼轟轟烈烈的二二八,在嘉義的外省人集中營,外省人上廁所時,竟然需要國小教師派小學生持木棍尖刀押送監視,以防逃走,怎麼沒有「萬民」來幫忙?

至於會成為星火燎原,風起雲湧的暴亂,除了缺乏軍警維持秩序,使得暴徒肆無忌憚,氣勢愈昂之外,最主要就是電台的廣播效力。
電台的廣播本身就具有正式公告的權威性,比造成茉莉花革命,推倒中東獨裁政權的網路和簡訊串聯的效力,電台的廣播更是遠遠超過得太多、太多了。
全省各地電台猶如暴亂的指揮中心,發布「總動員令」號召全省民眾攻擊政府和大陸人。這焉得不使得一年半前還是熱衷效忠日本,還在為日本的戰敗而遺憾,仍然在做「日本夢」的皇民青年聞風響應,共同【起義】?成了全島四方一致行動的「革命」風暴了!

🐟⚯⚯⚯🐟⚯⚯⚯🐟⚯⚯⚯🐟⚯⚯⚯🐟⚯⚯⚯🐟

對日本殖民主義深刻地進行自我批判的日本良心學者尾崎秀樹,在1945年台灣才剛光復,一個台灣青年向尾崎道出他對光復的想法。這名青年說:「經過了五十年的日本統治,台灣的生活、文化水平已經高出中國,台灣已經沒法跟著(落後的)中國走了,只有第三條道路台灣獨立,從而和日本、中國平等交往…。」
二二八事變時,有台灣的學生、知識分子向美國的國務卿馬歇爾上書陳情:「我們擔心聯合國會把我們視為中國人,我們雖然確信台灣人與中國人有血緣關係,但是經過日本文化及各種學術五十年的提倡與薰陶,我們的天性業已改變,尤其是(透過日本人)我們已經學習到愛國與反暴政。」
可見台獨思想早在光復之時,國軍鎮壓二二八之前,就已經萌芽了。

不過這種思想看來並不普遍,即使在二二八之後,僅有廖文毅於1950/2/28日在京都召開〈二二八事件三周年紀念日〉,發表台獨主張,後來在1956年成立〈台灣共和國臨時政府〉,人少勢孤,絲毫不成氣候。
台獨運動會興盛起來,識者指出:實際上是1953年實行〈耕者有其田〉之後。
分掉了土地之後雖然得到補償,但是土地是坐享其成的永久性產業,獲償的金額是會坐吃山空,終究是要自力更生另謀生活,或是辛苦創業來度日。
而擁有土地,地租的收入照樣可以用作資金另外創業發財,失去土地與獲得補償兩者不啻天壤之別,因此對國民政府當然恨之入骨。

過去在日本殖民統治下,這些地主仕紳階級大多成了「國語之家」的皇民,他們的子弟在皇民化時期受「日本人最好的教育」長大,早就種下崇日鄙華的思想因子。到了1960~70年代,不少人是事業或是學業有成,有了社會影響力,成了台獨的中堅份子。
後來這些地主的皇民子孫分別遠走日本、美國發動台獨運動,如1960年王育德、黃昭堂等人在日本成立〈台灣青年社〉,隨著前往美國的台灣留學生日益增多,1970年辜寬敏、蔡同榮、張燦鍙等人在美國聯合各獨派成立〈台獨聯盟〉。
此一台獨運動後來進一步受到台灣本土中小企業的支持,因為這些中小企業主,有許多也是由地主轉型,同樣因土改政策對國民黨政府感到憤恨不滿。

🌊🌊🌊 🌊🌊🌊 用謊言寫歷史,變造過去以塑造未來 🌊🌊🌊 🌊🌊🌊

土改使得地主階級嚐到了刻骨仇恨的滋味,知道了仇恨力量能夠產生強大的動力、堅定的意志,鼓動仇恨就成了打倒國民黨的方針和策略。
在兩蔣的大中國的教育下,僅有少數奴性未泯的人還保有皇民情結,大多數的人都認同中國了。是以,必定要使台灣人覺得中國可惡可恨,決心拋棄中國意識,台獨才可能有發展的空間。

皇民餘孽要能鼓動一般台灣人對國民黨、對中國的仇恨,唯一能找到的就是二二八,台獨說二二八是台獨運動的起點,事實上倒不如說炒作二二八的仇恨才是起點。李登輝1988年當總統後沒幾年,台灣就開始興起了「從了解二二八開始,建構台灣認同」的〈文化運動〉與〈心靈改造〉。
1947年的二二八在蔣介石的言論禁忌下,民間充斥著流言和傳說。四、五十年後當事人、見證人幾乎已經凋零殆盡,二二八成了台獨可以任意用謊言編造的歷史。
台獨說國民黨的檔案文獻完全不可信,只用傳言和流語來闡述二二八,其他所有的說法只要違反了台獨的觀點和角度也都不可信。連二七部隊突擊隊長陳明忠、領導攻打嘉義機場的陳正雄,他們所說的二二八死亡人數,台獨都指他們是造謠。

在台獨的全力炒作下,二二八時台灣人簞食壺漿、熱淚盈眶歡迎祖國、熱愛祖國,都是「正義」「純潔」「熱血」的天使赤子,後來不滿暴政,卻受到中國這個野蠻、落後、殘暴的惡魔王國無情屠戮,鎮壓時見人就殺,殘無人道、滅絕人性。
要台灣人記住這個「誤認誤迎祖國」的慘痛血淚教訓,而對所謂的【祖國】死心,台獨呼籲台灣人義無反顧、理直氣壯地「數典忘祖」!徹底與祖國決裂。「消滅中華,實踐正義」!獨立建國以慰二二八的先烈和死難者在天之靈。
台獨致力使這段「慘絕人寰的血染歷史」成為精神酵素,以「淬鍊台灣意識,進而昇華為矢志建國的精神動力」。炒作二二八無所不用其極。
在全台大小公園必建二二八紀念碑,就只差在各地菜市場也建了。他們鋪天蓋地竭盡所能,甚至還有人出版兒童文學漫畫作品,把「刻骨銘心的二二八歷史傷痛」灌輸到幼兒的心靈裡。

台獨那套誇張至極,顛倒是非,墳頭鬼唱的二二八仇恨史,經過長年的宣傳下來,眾口鑠金積毀銷骨,成果斐然,痛心疾首走上台獨的台灣人愈來愈多。
情緒不成熟的無知學生更易被蠱惑洗腦,盲目起乩,遠遠早在台獨修改歷史課綱培養「天然獨」之前,1993年台北大學生的二二八46周年遊行,就已經有這樣的橫幅大標語:「四六載血仇締造新台灣根基」「二二八大屠殺斬斷🔪舊中國情結臍帶」「血債血還」。
台獨經年累月,萬眾一詞,瓦釜雷鳴。再加上國民黨愈衰愈見鬼,出了個馬英九傻傻地跟著拜墳哭墓,拿香跟拜的八年執政,宣揚仇恨的二二八假歷史就成了綠媒和教科書上面的歷史事實。

🐟⚯⚯⚯🐟⚯⚯⚯🐟⚯⚯⚯🐟⚯⚯⚯🐟⚯⚯⚯🐟

除了二二八,台獨又從白色恐怖、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天安門證明中國文化的本質是反民主、反人權,屠殺自己中國人的專制腐敗。國民黨、共產黨都是中國文化傳承下來的一丘之貉,都是血腥嗜殺、殘民以逞。
其實發生打殺無辜的大規模暴亂,任何一個世界上的領袖都會派兵平亂的,何況是背叛民族的二二八。台獨假造歷史真相,惡魔化中國,虛造出二二八抗暴的正義性、正當性,倒過來否認自己背叛民族的皇民意識而已。
國府遷台時正是全世界赤禍橫流的時代,若不是蔣介石鐵腕反共,又實行了〈耕者有其田〉,那麼台灣在匪諜的顛覆下,在土生台灣共產黨的革命下,地主階級會不可能家破人亡?台灣還能太平安寧,經濟起飛,民生樂利?

至於毛共的暴行和極權,那是中國請錯了神拜錯了廟,引進了馬列的「階級鬥爭」與「無產階級專政」,共產主義是禍首元凶。老毛又是不看孔孟之書的文化叛徒,毛共滅絕人性的統治不但與中國文化無關,而且是背離中國文化。
至於六四,以當時大陸的情況能民主化嗎?別弱智腦殘了。況且學生佔據天安門打死不退,在街上又率先以石塊、玻璃瓶、汽油彈攻擊進城的軍隊。

台獨說:「日本殖民比國民黨統治台灣還要文明的多」!蔣渭水、蔡培火、簡吉、楊逵等等長期帶領民眾對抗日本統治者,但通常判刑都遵行法治依照法律。
相對於國民黨的白色恐怖,簡吉在日據時代關了兩次共11年,卻被國民政府槍決。楊逵被日警抓去十二次,共關了一個月,光復後被抓過一次,卻坐了十二年的牢。

其實除了簡吉比較激進,他與蔣渭水、蔡培火、楊逵等都僅是為了爭取台灣人的權益,只是請願和呼籲而已,根本沒有反日本的言論和行為,談不上對抗。
而二二八時簡吉與張志忠等人合組〈台灣自治聯軍〉,他旋即第二年1948年就加入中國共產黨,顯然並未判罪或是輕判(夠寬大了吧?),在1949年出任中共台灣山地工作委員會書記,才被捕槍決。
再看看楊逵《和平宣言》的內容,楊逵敢向日本政府提出同樣要求嗎?何況國共正在作殊死戰,楊逵主張國共停戰防止任何戰爭波及台灣,這不是公然反政府?二戰時期楊逵若向日本政府提出防止二戰波及台灣,台灣不要參戰,會是甚麼下場?

戰時的狀況與太平時期能等同相比嗎?日本統治台灣近半世紀之後,台灣人都成了服服貼貼的順民,統治台灣已是穩如磐石的超穩定的狀態,蔣渭水、蔡培火、楊逵等也沒掀起多少風浪,值得日本政府殺雞動用牛刀?
當九一八事變之後,日本政府準備侵略中國,當時台灣不滿日本的台灣人就成了日本人的心患,對當時的台灣人政治團體、社運團體,就採取嚴厲手段禁的禁、抓的抓,一律不准存在,日本文明什麼?法治什麼?

台獨說:「國民黨與日本都是殖民統治的外來政權」。
其實,國民黨的獨裁統治那也是戰亂時期,中央政府凌駕地方政府的暫時性特殊情況,這種情況舉世皆然。外省人在台灣中央政府佔據高位,完全是政府搬遷的結果,並非永久性的政策。
蔣經國還大力推行用人本土化,對台籍青年特別拔擢任用,難道蔣經國不知道這樣做,終會使台灣人取代外省元老,而成為台灣人的政權嗎?這如何能與世世代代騎壓在台灣人頭上的日本殖民政權相提並論?

若非日本發動二戰而戰敗,台灣仍在日本的統治之下,盛產稻米甘蔗的台灣,除了「國語之家」,一般台灣人還是吃不到多少大米,只配給到劣質的砂糖,只能買到下等豬肉,見不到鮪魚殺西米。
對日本人不敬,對日本警察不尊稱「大人」,就會被打耳光踢屁股。日本要建道路、鐵路、水庫,民房要拆就拆,民田要佔就佔。李登輝根本沒有總統的命,三級貧戶陳水扁,今日政治明星賴清德,都只能讀到小學畢業。
日本殖民統治是壓榨台灣人,兩蔣統治台灣是照顧台灣人。而台灣人即使皇民化成了日本人,也享受不到與日本人相同的權益,琉球為日本在二戰犧牲慘烈,現在他們有被當成日本人看嗎?

🐟⚯⚯⚯🐟⚯⚯⚯🐟⚯⚯⚯🐟⚯⚯⚯🐟⚯⚯⚯🐟

美國的〈公共關係〉之父貝奈斯(Edward Bernays)在1928年發表了《宣傳學》(Propaganda),説:「我們的民主必須是引導大眾的民主…,民主社會的一個重要要素就是對大眾輿論及大眾積習有意識的靈巧操縱…,那才是統治我們國家的真實權力。」
貝奈斯稱呼這些人知道如何製造新聞、製造事件,如何去塑造公眾的靈巧操縱者為「輿論工程師」,還說:「我們的頭腦被塑造,我們的口味被定型,我們的思想被暗示,…,而大眾對此卻毫不知曉」。

台獨不但徹頭徹尾奉行貝奈斯的策略和指導,除了徵用「輿論工程師」製造新聞操控民意之外,還更勝一籌,加上「靈魂工程師」,改造台灣人的民族認同。
台獨標榜「用公理寫歷史」,但是所謂的公理,完全是他們心中的主觀立場。對他們來說台獨是正確、公義、神聖的使命,台獨就是公理,只要能夠達到台獨的目的,一切論述和說法都是合乎公理的。
於是他們充滿決心、勇氣、和責任感「創造真相」「重構史實」,用謊言寫歷史為政治服務,灌輸台獨思想,變造過去以塑造未來。歷史真相是不重要的,可以隱瞞、刪節、填充、修改,合乎台獨意識的史觀就是「公理」。
用仇恨轉變民眾對中國的認同,形成偏執的死結淹沒理性,使民眾的腦中被仇恨設下思考方向的羅盤,導引民眾盲目接受一切仇中反中的宣傳,這就是他們對台灣人的〈心靈重建〉,重新教化國民意識的〈文化工程〉。

台獨靠著歪曲和誇張事實,從二二八大屠殺、白色恐怖、共產暴政,定下了中國是專制殘暴、卑鄙貪腐這個觀點,視為正確無誤猶如「兩點之間直線最短」的幾何數學公理,成了不證自明的前提和論據,佐證台獨所有的論述。
於是,對中國的一切都是以負面罪惡的角度來檢視、來評斷,無需事實證明,也無需說理推論,直接造謠抹黑作出「有罪推定」,萬變不離其宗,史觀如此,新聞也是如此。諸如:
蔣介石是劊子手,國民黨高壓威權百年封建獨裁,二二八、白色恐怖濫殺錯殺數萬台灣人民;國民黨是犯罪集團,黨庫通國庫,把國產甚至很多民間財產霸佔去,搾取台灣人的民血民膏,這些都是台獨琅琅上口的定罪之詞。

以一元新台幣等值換四萬元舊台幣,卻說是掠奪了台灣人民的鉅量財產💸;電影《返校》有句台詞:「不就是看了幾本書而已嗎」?事實上是秘密油印中共宣傳刊物,意圖顛覆政府。
吳淑珍的政治車禍、吳敦義的緋聞錄音帶、黃俊英的🚶走路工抓到了。林宅血案、陳文成血案是國民黨幹的,難道不可能是台獨認為陳文成、林義雄反叛洩密,所以下毒手?
這些是特別著名的大事件,其他大大小小、點點滴滴的造謠抹黑,太多太多了,講都講不完。照著貝奈斯《宣傳學》的洗腦手法,述說國民黨的猙獰面目,無恥行徑,潛移默化台灣人對中國、中國人的觀感。

對日本則以頌讚的心態,一切都掩蓋造假以漂白,予以「有功肯定」,以使台灣人懷念日本統治。諸如:
台獨對二二八、白色恐怖咬牙切齒,但是對死亡人數皆數千人至三萬餘人的雲林、台南縣佳里鎮、嘉義縣大林鎮、、高雄縣阿公店、…,全台各地的大屠殺隻字不提。
只對雲林、噍吧哖(台南縣玉井鄉)、霧社這些已經家喻戶曉的大屠殺,難得一提有寥寥數語的述及,皇民台獨還跟著日本的說法,稱這些被屠殺的抗日先人是【土匪】(彭明敏)!
看看雲林起義的黃貓選所散發的檄文中的一段:「…不意此賊大非人類,任意肆處,無大小之罪,無善惡之分,無黑白之辨,唯嗜殺戮,拏之即決,燒莊毀社,辱及婦女,種種匪法(殘酷手法),難以盡擬,…。」
簡大獅因為抗日被日軍警蒐捕,曾述及「…,日人無禮,屢次查家尋釁,且被姦淫妻女,我妻死之,我妹死之,我嫂與母死之,一家十餘口僅存子姪數人,又被殺死。」

台獨說:「日本革除了台灣人吸食鴉片的陋習」,事實上日本「漸禁」鴉片搞了幾十年,每年都獲取高額的鴉片專賣利潤,為政府的主要財政收入。後來在國際的壓力下,1930年蔣渭水向日內瓦的國際禁止鴉片聯盟拍發電報,指控日本特許臺灣人吸食鴉片,日本才有所收斂。
至於日本普及國民教育,根本是為了推行皇民化的急就章,統治了35年後,台灣1930年兒童的入學率包括日本人在內不到30%,皇民化後1938年增為50%,戰敗前兩年1943年才增加到92%。
八田與一這麼偉大的水利工程,建成之後台灣人沒多吃一粒米,還多出了水租的負擔,並且必須三年輪作種甘蔗低價供應日本糖業,台獨卻把八田與一當神來拜,地位在媽祖之上。

日本對台灣是道道地地的殖民剝削統治,純是為日本利益而開發經營台灣。日本人不搞交通水電建設、衛生和治安,叫日本人怎麼在台灣住?怎麼開發台灣獲取利益?這類建設和措施世界哪個殖民政府不幹?台灣人連帶受惠,值得為此感激日本?
況且,日本抓到小偷一類不良份子,就予以毒打灌煤油甚至砍手掌,這如何不使台灣成為夜不閉戶的清平之治?他們會對日本人如此嗎?
看看《淨心長老演講集》中的一段記述:
「…回想小時候,我的故鄉在豐原,我是鄉下人、莊稼人。就在我剛就讀國民小學時,發生一種流行病就是痢疾:日本人非常殘忍,不設法治病,卻將染病的人抓走、抓走之後便打針,讓病患斃命,以杜絕流行病。」

由於蔣介石需要「友邦」反攻大陸,經濟建設又幾乎完全仰賴日本的技術援助。求日靠日的結果,對日本殖民台灣的罪行並未批判。以致於日本的台灣殖民史幾乎是一片空白,對日本殖民的欺凌壓榨,僅是三言兩語點到為止,台灣人在課本上知道的屠殺只有霧社而已。
1988年李登輝接手後,未幾年開始搞起對日本歌功頌德的教育和宣傳,知道日本殘酷的台灣人這時大都過逝,一般人對日本殖民的史實極為貧乏模糊。
就如台獨能夠成功炒作二二八一樣,所以台獨能夠顛倒事實把欺凌壓榨的日本殖民統治炒作成「德政」,崇日媚日的論調也就大行其道,使得台灣成為世界上唯一哈日的地區。

🐟⚯⚯⚯🐟⚯⚯⚯🐟⚯⚯⚯🐟⚯⚯⚯🐟⚯⚯⚯🐟

台獨的骨幹主要都是地主階級的皇民化子孫,幾乎都是徹頭徹尾的皇民菁英,濃烈的崇日鄙華思想又加上失去田產對國民黨的強烈仇恨,皇民心態愈加根深蒂固牢不可破。
他們生出一種奇怪的邏輯,認為⛩日本人是侵略者,所以對台灣人的👹歧視壓榨是正常的、合理的,而日本人優秀無比,所以台灣人崇日媚日🙏都是應該的、自然的。
在日本〈脫亞入歐〉的思維主宰下,台獨認定中國文化比起西方的現代文明,根本一文不值,一無是處,中國人是病態的低等民族,一切都是邪惡自私的,而且不知自省自新,永遠無可救藥。
台獨惡毒貶低中國,全面否定中國,他們說台灣人如果回頭認同中國,就會跟著「喪失人性,失去良心」(李敏勇)。所以台獨呼籲台灣人要〈去中國化〉,學學日本〈脫亞入歐〉,把中華文化遠遠拋棄,與進步的世界文明接軌,使台灣人脫胎換骨(林玉体)。

台獨歌頌日本造福教化台灣人,肉麻吹捧日本,匍匐拜伏在日本人腳前,皇民主義依舊是台獨的核心思想。日本「台獨月刊」創刊號,當中就有「天皇陛下萬歲」之文句,日奴情愫躍然紙上。
皇民意識比起「斯德哥爾摩症」猶有過之,是傳說中人類小孩被🐺狼群餵養長大的【狼孩】的真實例子,李登輝那一代的青年就是日本的皇民教育所教導出來的認狼為父,以中國為恥,反噬同類的狼崽。二戰時他們就已經積極響應日本的「暴支膺懲」「替天征討不義之徒」,與自己中國為敵。

在把中國汙名化、惡魔化的思想基礎上,台獨建立起仇中反中的「台灣意識」與「民主價值」。他們變造歷史塑造出的「台灣意識」,如其倡導者李登輝,真面目是以皇民主義取代中國主義。
皇民餘孽最不要臉的就是自己認賊作父地崇日媚日,卻恬不知恥地掛起台灣民族主義的招牌。宣稱二二八與台獨運動的反中國,都是繼承了先人抗清抗日的反殖民傳統。
於是以能夠作為日本人為榮,殘殺無辜的暴民成了台灣民族主義的烈士和精英,「三腳仔」的兒子李登輝竟成了「台灣意識」的代表人!

台獨陰險狡猾地把鼓動台獨的仇恨運動說成是民主運動,其實他們以民主的名義,愚民洗腦靠多數人的選票來奪權,以達到建國的目的,蔡英文掩耳盜鈴地說:「這是一個經過民主程序所形成的台灣共識」。
有罪推定,到現在還在高叫「公佈二二八真相」,一定要認定蔣介石是二二八的元凶才算真相大白,說轉型正義是「再民主化」(鄭麗君),是為了「深化台灣自由民主人權的價值」(薛化元)。
把自己戴上民主的高帽子,指蔣介石是罪大惡極不可饒恕,冠冕堂皇用來抵除兩蔣對台灣的貢獻。
他們有如為了目的可以背誦聖經的😈魔鬼,以民主粉飾自己、美化自己,以民主鬥士欺世盜名,宣稱他們是為了自由、民主、人權、公理、和正義,推翻威權專制、殘害台灣人的中國外來政權。
於是,這些皇民仕紳、三腳仔的子孫,世代享受台灣人的血汗,台奸✚漢奸的雙料奸賊儼然成了正義化身,台灣的救世主。告訴台灣人要從苦命養女般的命運解脫出來,就要投入他們這些雙料奸賊的旗下,支持台獨、捍衛台獨,仇中反中。

於是許多人在二二八的仇恨驅使下,擁抱了台獨虛假的「台灣意識」與「民主價值」,產生強烈的使命感矢志台獨,加上名利薰心的投機份子,結合成了宣揚台獨的文化工作大隊。鍥而不捨地從各種的思想傳播路徑,進行「喚起民主覺醒,提升主權信念」的心靈改造。
他們不擇手段販賣悲情,煽激仇恨,鼓動台灣人抗爭國民黨為他們衝鋒打拼,完全是煽動民意,主宰民心,支配政治走向的政客式民主,毫無民主的理念和價值、公道與正義。

台獨聲稱民主最大,民意為先;蔡英文說「未來政府的走向將交給民意決定」。可是綠營政府卻是民意的背後推手,結果「政府的走向」在民意上兜了一圈,繞回來照著政府帶動的風向走,這不就是壟斷民意,玩弄民主?
兩蔣壓制台獨的叛國運動叫作不義、叫作壓迫,是反民主,自己執政後不讓民進黨作主也是反民主。民主是包裝台獨的外衣,翻雲覆雨、出爾反爾,只玩權謀、沒有真正的民主原則,民意決定的公投都可踐踏,十足的民主妖孽。

其實,民主政治是中國非不為也,乃不能也。中華民國早就民主過了,而且吃足了苦頭,痛定思痛定下了軍政➡訓政➡憲政的方針和步驟。從世界各地的民主發展史來看,民主本來就是不可能一步到位,台灣四十年的戒嚴算長嗎?
蔣介石雖然獨裁,在施政上就是採取軍政、訓政、憲政朝向建設民主的道路。台灣在兩蔣勵精圖治的強人統治下,使得台灣經濟繁榮、教育提高、社會穩定,為台灣立下了民主政治必需的基礎和條件。
台獨多年的奮鬥僅是加快了點自由民主化的步伐,讓李登輝順水推舟作了民主轉變的決定而已,說台灣的民主化是兩蔣耕耘,台獨收割,也不為過。

蔣介石實質上就是台灣民主化的真正功臣‼

🌊🌊🌊 🌊🌊🌊 台奸✚漢奸,雙料奸賊的皇民日奴 🌊🌊🌊 🌊🌊🌊

台獨把台灣四百年史說成是明鄭、清、日本、中國這些外來政權擺佈的殖民史,把台灣人的命運形容成暗夜悲泣的苦命養女,把二二八說成是慘絕人寰的歷史浩劫,聲稱蔣政府是迫害台灣人最可惡的政權,以煽激起台灣人的悲情受害感。
然而台灣所受到的殖民統治僅是日本,而且,皇民仕紳與三腳仔有受日本統治的悲情嗎?他們在日本時代吃得好、過得好,高高在上騎在台灣人頭上,威風八面。
有的甚至是出賣抗日同胞獲得日本的犒賞而富貴榮達,他們唯一的悲情僅是失去日本統治而已。卻像白骨精變成可憐的少女、少女悲戚的老爸、老媽欺騙唐僧一樣,裝成苦命養女欺騙台灣人。

老蔣迫害的僅是紅色台灣人,可嘆的是他們幾乎都是有民族氣節的反日台灣人。國民政府為求台灣安定,有地方勢力的皇民仕紳反而卻是拉攏的對象,一律既往不究使他們避過了漢奸的清算。
一方面也是為了安撫〈耕者有其田〉之後地主的不平心理,台灣的工商、產業、銀行體系、公共工程諸領域的都放給他們包攬,扶植他們成長,於是他們又風生水起又成了新貴,盤踞在台灣經濟界的最高層,依舊還是吃香喝辣的台灣菁英階級。
台獨的核心骨幹正就是過去世代騎在台灣人頭上,吃香喝辣的仕紳皇民菁英,日本時代他們是出賣、欺壓自己台灣人的台奸。二二八發生後立刻介入意圖提高自己的政治地位和影響力,最後主張台獨反叛自己祖國,從「崇日鄙華」的皇民思想升級到「媚日仇中」的漢奸,從頭到尾就是台奸✚漢奸的雙料叛賊。

他們用謊言堆砌出來的台獨史觀其實就是皇民史觀,完全是繼承過去日本皇民化的老套在推銷台獨。上背先人、下欺後人,利用「台灣意識」掩蓋皇民主義,換湯不換藥,使得崇日仇中的教育和宣傳能夠名正言順地推行。
在台獨的教育下,台灣學生對中國人之痛恨與瞧不起,對日本人感念崇敬之情可謂難以言喻,台灣中小學的歷史課堂上(尤其是台灣南部),幾乎成了反中國打倒426(死阿陸)的聲討大會,這是甚至連台灣的許多一般家長與社會人士都是不知情的。
深綠台獨與台灣青少年學生已經是是地表上最仇中反華的群體,其仇恨還遠遠勝過其他任何國家!中共要與台獨談統一,根本並不是在和自己中國人談,而是和仇中的敵國在談統一,怎麼可能談得攏?
不但如此,皇民餘孽自願要做全球反華的前線基地、馬前卒,糾合外人共同來打趴自己祖國。為了實現台獨,他們是寧可中國消亡毫不足惜的。

🐟⚯⚯⚯🐟⚯⚯⚯🐟⚯⚯⚯🐟⚯⚯⚯🐟⚯⚯⚯🐟

在國民黨無知無能的軟弱下,竟然任由台獨用假歷史主導民意、引領民意,讓台獨的〈文化運動〉和〈心靈改造〉成功地開花結果,百年老店的國民黨成了紙牌屋一推就倒(可笑的是國民黨還要貼近這個民意、符合這個民意)。
於是,對日本服服貼貼的皇民仕紳和三腳仔、也就是台奸與漢奸雙料奸賊的子孫得到了發展的機會,躍上了台灣的政經舞台成了主角,發揮他們被後藤新平馴養出來的「貪財、怕死、愛作官」的精神,大展身手。

從台獨教父李登輝開始,他們用黑金政治鞏固政權,政治酬庸收賣樁腳、獎賞立功的靠攏份子。李登輝還大肆掏空黨產,利益輸送讓台獨財團坐大,金援台獨份子,如蔡同榮從返台時身無分文,後來掌控民視資產成了億萬富豪。
從李登輝到陳水扁賤賣國有土地與國產,金改、軍購、高捷、高鐵、內線交易等等,私相授受、中飽私囊,弊案層出不窮。
到了蔡英文執政有了豐厚的民意支持度,就更加明目張膽。官位酬庸、利益交換、雞犬昇天、敗選升官,攫取國家的權位和利益如同盜賊分贓。

官商勾結回扣關說、變更地目炒地皮、圍標綁標包工程,更是民進黨的家常便飯。完全就是政權結合財閥的特權犯罪集團,貪贓枉法巧取豪奪,掏空台灣債留子孫。
個個做官發財皆大歡喜,只顧恢復高高騎在台灣人頭上、吃香喝辣的舊有階級利益。民進黨內不甘同流合汙,真正有理想的正直之士是被邊緣化,受排擠和封殺的。
台獨不但「貪財、愛作官」,而且「怕死」,像林昶佐、黃國昌、陳為廷、林飛帆,卻正是逃避兵役的人。蘇貞昌呼籲台灣人戰到最後用掃帚也要抵抗中共,但是就沒見到台獨世族有人從軍報國,都是栽培扶植自己的後代以求世襲權位。

他們的統治基礎全靠著台灣人仇恨中國的心理,利用背叛民族的二二八暴亂,顛倒是非惡魔化中國,再以二二八的仇恨盲目台灣人的視野,淹沒台灣人的理性,激起盲目支持。使綠營獨性堅強,鐵板一塊,同心一氣,力挺台獨政權到底。
在二元對立、黑白二分的簡單幼稚的邏輯下,台獨反中國的邪惡和專制,台獨就是「台灣意識」與「民主價值」的先鋒和領導,不支持台獨那麼台灣的主權和民主就完了。每逢選舉「台灣意識」與「民主價值」就是台獨攻取選票的收割機器,幾乎無往不利,一抓就靈。
陳水扁那樣的巨貪,都撼動不了綠營死心塌地的支持;那位「走路工抓到了」的陳菊,竟然以壓倒性的高票再度當選,這一套他們早就食髓知味了。

🐟⚯⚯⚯🐟⚯⚯⚯🐟⚯⚯⚯🐟⚯⚯⚯🐟⚯⚯⚯🐟

無法無天腐臭不堪的民進黨政府終於受到人民的教訓了,2018縣市大選一敗塗地。但是到了國家認同之爭的中央大選,台獨不斷地高喊「捍衛主權、維護民主」的口號抗拒中國,把國民黨戴上紅帽子,「台灣意識」與「民主價值」這兩項法寶就又靈驗了。
受中共殘害人權統治的亡國危機感比亂政和貪腐要可怕得太多了,果不其然,民眾又跟著仇中反中的符咒起乩,台獨就輕鬆容易地逆轉勝了。
票數之高,不免令人懷疑有作票之嫌,不過對綠營支持者來講,台獨即是公理,作票也是應該的、正當的、必要的。

我們別忘了推動台獨的是台奸✚漢奸的皇民餘孽,他們至今仍然奴性未泯,還是對剝削欺凌台灣的日本人腆顏依戀仰慕。自我否定盲目崇尚日本精神、美國價值,自身台灣民族的自主尊嚴都沒有,有何「捍衛主權」可言?
他們竄改史實煽動無中生有的二二八仇恨,用仇恨牽著台灣人的鼻子走,民主是手段不是目的,徒具民主的表面選舉形式,毫無追求與實現自由、人權、公義的內在精神,有何「維護民主」可言?
而且,執政以來內政不修、經濟倒退、教育沉淪、軍紀蕩然。掌控司法,貪婪自肥弊案層出不窮,足證他們根本沒有關心人民福祉、放眼台灣前途的心願,毫無愛台灣、爭自由、護民主,顧主權的理念。

台獨依舊不願清醒,遵行鄙華蔑華的皇民舊思維以為中國永遠低劣衰落,以為他們靠著民主的手段建國後,在美日強大的卵翼之下,根本不虞中共的反對和干涉,台灣建國後就安然屹立了。
然而以前中共對美國是以卵擊石,照樣要解放台灣,砲轟金馬。以中共現在的國力,台灣等於是以前的金馬前線了,即使加上美國的支援,台灣仍是全面受戰火波及的。
不管中共是否真的動手攻打🚀,但是在對峙的戰爭狀態下台灣的貿易怎麼辦?沒有了貿易台灣的經濟撐得下去?台灣受得了嗎?🤷

況且,台灣要抗拒中共的統治,只要台灣人堅定支持自由民主,台灣人是不可能自我矛盾,既💓熱愛自由民主,又接受中共的專制統治。
要「維護主權、捍衛民主」,台灣人堅持💪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就綽綽有餘了,只要認同一中兩岸就能和平相處,何需主張台獨對抗中共,將兩岸推向戰爭?

並且,民主政治是否就是至高無上的政治方式也大有疑問,二戰後實行民主的落後國家幾乎都是民生凋敝、分崩離析,不然也是困頓依舊。
先進的西方國家都是站在帝國主義時代累積的富強穩定的基礎上,民主才能順利進行,民主全民化之後不到50年,弊病也都出現了。
為國為民的專制政權同樣是可以福國利民,李光耀、蔣介石就是明證。政治上嚴重的矛盾性對抗是談不上自由與人權的,美國也是一樣,近代美國對國內的共產主義的無情輾壓,遠至南北戰爭就是明證。
再說,中共已經皈依正道揚棄馬列毛主義,也要恢復中華文化,走李光耀、蔣介石的路線了,實在不必再把中共當作洪水猛獸。

追源溯始,二二八與台獨完全就是皇民遺毒的興風作浪史。台獨是沒有政治理念的仇恨政黨,一心建國,無心治國,口中的主權和民主只有一個意義,就是台獨主義的代名詞,毫無追求人民的福祉與民主的價值在內。
台獨操弄新聞、主宰輿論、控制教育,騙取支持並且綁架台灣人為他們抗中保台。甘作馬前卒,依附美日、效忠美日,反噬同類圍堵大陸,討好西方換取保護傘。
都是為了確保他們這一群霸佔國家資源從中取利的共犯結構,金主與權位勾結的利益輸送,能夠繼續存在運轉下去而已。
台獨完全是自私自利,在造業作孽,加禍台灣。尤其是那些以數典忘祖為榮,以獨立建國為快的皇民餘孽及其孝子賢孫,對自身的皇民遺毒無論是自覺或不自覺,都是與為災為禍的鬼蜮心理無異。

----------------------------------------------------------------
敝人所有文章歡迎轉載以及文章聯結,或擷取其中觀點,
無需經過我本人同意,無需註明出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57&aid=132291228

 回應文章

哈哈哈😂
2020/08/12 00:01

徐百川,現在是民主時代,還指望控制別人的思想,認為他們不同意自己觀點就該死,是戒嚴戒到失去人性、思想扭曲了嗎?不認同國民黨的全部貼上皇民標籤,照此邏輯,你們豈不就是黨國餘孽?年輕人們根本沒有受過日本統治,有些年輕人還是眷村家庭後代,國民黨支持者卻能硬賴到日本皇民化運動上,連二二八也能扯到日本,是恨日本恨到腦袋秀逗了吧?年輕人討厭中國是因為中國不斷地文攻武嚇,如果中國從國共內戰後到現在都善待台灣的話,我想一般人是不會排除統一這個選項的,況且兩個敵對政權你覺得有可能統一嗎?通常是關係很好才會答應彼此統一吧,從中國對待新疆、西藏自治區,到現在限縮香港的人權與民主空間,自己人都能對自己人狠下殺手了,你覺得台灣回歸後就能天下太平了嗎?就不會造成一丁點腥風血雨嗎?還是你覺得反正都是老了死了之後的事,以後發生什麼事都和你無關,不然就是統一之後你會得到許多好處才會如此心急。

難怪挺藍的支持者會被年輕人瞧不起,令人作嘔的想法,老了也沒比較有智慧,反而越活越倒退,被政治蒙蔽得失去理性、失去人性。

就像某人說的:「不是老人變壞了,是壞人變老了。」


羊点
2020/06/19 11:27
说台独说得挺好,但你对毛泽东的谩骂何尝不是陷入另一个盲目呢?!

旁觀著
膿包蔣介石
2020/04/05 17:16
更正:日本陸軍東京振武學校是因為清國留學生很多連日語基礎都不會,只好設語言預備學校,東京振武學校就是這種學校,畢業生指相當於兵,連下士都不配,蔣介石只是當過日本兵,就來當黃埔軍校校長,國民黨軍總司令,難怪是個膿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