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統先生, 謝謝! 您好走!
2009/06/20 00:38:21瀏覽919|回應6|推薦34
 





"It was wonderful the way that he could take a stand, and do it without bitterness or without creating enmity with other people," President George H.W. Bush


老布希總統,在二OO四年之六月五日雷根去世後,談話中的一段. 聖之和者?!

原本在搜集資料, 想介紹一下雷根和中國. 不意看到他國喪時的照片. 雖然已過了五年,印象深刻,恰好南西夫人日前也在國會圓廳塑像揭幕式中提到(雷根在那讓大眾瞻仰), 整理了一些照片. 也算和前文有關.


加州人聽了消息,便在他的圖書館前致意. 鮮花,軟豆糖,國旗... 謝謝您, 總統先生



老州長要再去一趟華府, 咱們送一送.


老總統您來了,華府民眾當然要迎

靈柩尊照傳統,以六馬馬車,從白宮到國會大廈

天氣雖熱,還是要排一排隊去圓廳致敬



庶民之傷

勇士之淚
雷根逝世時已近十年未公開露面.距他御任則超過十五年!

雷根之敵? 雷根之友!


Ronnie Goodbye!

一代仁者, 步入タ陽!

人性本善. 邪不勝正. 天生我才必有用! 中西那有別?!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51956&aid=3059051

 回應文章

鈴聲(老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這德州老
2010/03/13 01:18

到關心起加州的總統了。

說到哪jelly bean,我就想那玩意甜得死人,又黏牙齒,不明白好在哪裡。


大溪小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治大國,如烹小鮮
2009/06/27 20:59

「治大國,如烹小鮮」,是我對雷根執政期間最深的印象。大溪小馬

拙拙(151956) 於 2009-06-28 09:32 回覆:
偏有許多人硬把他這種充分授權,不事事躬親的'無為'之治,曲解為'無所為';無所建樹?! 張兄自有見地!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是不簡單!
2009/06/23 21:39

真不愧是一位 "人格者"!

才能在離世以後, 還能夠讓人自動 敬禮, 千里相送!

做人當若是! 成功啊!

藍斯絡爵士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Enjoy your life. Enjoy your job. Enjoy your family.
Enjoy your money. Enjoy your body.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與您共勉之!

敬天修德, 心想事成! 順天應理, 必有所成! 天成扶輪社 邀您一起創造 美麗新世界!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走了後 還會讓人懷念
2009/06/21 13:03
這人間來去 也值得了

Pig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之無愧
2009/06/20 10:53
「總統」之名
雷根當之無愧

California Sunsh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人的照片
2009/06/20 08:52

南西在國會圓廳塑像揭幕那天致詞時,一度哽咽,鶼鰈情深,讓人不覺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