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自然元氣、陰離子&芬多精
2007/04/17 03:16:59瀏覽1422|回應0|推薦12

大自然元氣、陰離子&芬多精

時序已將立夏,天氣逐漸變得炎熱,人也變得懶散。都市懶人不妨趁此時到山裡走走,不但可以避暑,也能多吸收陰離子,增進免疫力。

為什麼非得到山裡吸收陰離子呢?一般人所需的陰離子數,約為空氣中每立方公分 700個,可是我們所處的城市裡,大約只能提供2030個陰離子,少得可憐。而森林裡的陰離子數量,多達一萬多個,可見得對人體免疫力會有多大幫助。

此外,不同的樹木所釋放出的芬多精並不相同,無尾熊愛吃的尤加利樹可以預防感冒病毒,檜木林可以殺死咳嗽桿菌,對呼吸系統有幫助;而且,這些芬多精跟陰離子結合後,效果更強。不相信的話,到瀑布旁做做深呼吸,如果你也覺得神清氣爽,那就是陰離子的神奇功效!

心理自療、腹部吸氣、大自然元氣、配方陰離子+芬多精,精神超抖擻!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5082001&aid=90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