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ㄚ扁的守護神馬英九
2006/05/31 14:47:40瀏覽632|回應0|推薦12
                     

          圖 一                             圖二

. 瞧清楚 是兩個人的左右手共撐一把傘 也未免曖昧過頭了

    曖昧畫面  都能發生在看守所戒護人員身上

    說穿了就是說明一個內情 御用律師都出馬了 

戒護人員不為未來前(錢)途下一把注才笨呢! 

     張貼這張經典照  給沒看到的網友也感受 扁政府的見微之著!!!

    對於御用律師出馬 我認為這是陳幸妤向母求情奏效  

        我家小孩說的 媽媽管小事 爸爸管大事  但我家只有小事 沒大事 

       現在第一家庭有難 當然是家事 當然是珍嫂抓主意! 

       閩南話有一句話"聽某嘴大富貴"

      以前的扁聽某嘴一向無往不利 這次我ㄚ珍家應也可否極泰來吧! 

      何況在關鍵時刻我家ㄚ扁的貴人及守護神總會出現在那 

        謝謝守護神馬英九!!!

 二台北看守所副所長巫滿盈表示,因為戒護的個案比較特殊,

       因此有必要加強   護,才會有一名管理員陪同法警戒護;

       雨傘是管理員怕淋雨才撐的,遮的是自己,與趙建銘無關。

      蔡清文(左)與趙建銘對質;離開看守所時雨勢不小,

      但蔡並未打傘,而這明管理員也未打傘。

      蔡清文 激辯到底  再當過河足子  就是臺灣 第一秀逗之家 

       趙家已經在過河拆橋,陳幸妤的娘 ,已開始運籌帷幄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