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前的祝福 ─ 黎明之前最黑暗
2006/12/08 08:32:57瀏覽722|回應0|推薦6

很久沒有作為暑假送小孩在師大沾光在台整整兩個月帶着2004參加小貓兩三隻的情懷興沖沖的要有所作、有所為       

台北的天空啊!我看不到我心理的朵朵雲彩空氣中嗅不著滋潤我心靈的動力臨行之際仍然對有情的台灣人期望他們,最終還是如萌動的芽,在彼此的心際蔓延,會回到最初的目光─宋先生身上。機緣不是靠人的意志形成的嗎?真是無法違抗的命運嗎?一片不堪忍睹的現象,台灣媒體何時凝聚這麼豐富的默氣,圍剿戰術像 是對仗一個大惡不赦的敵人。

回到居住地,這樣體認後的心事,平時無暇看電視的人,居然是一部一百六十集的韓劇“加油!金順”慢慢在療養癒合我的傷口,朋友說男主角很像我兒子動機再簡單不過了。深秋的夜晚,仔細想想,這部韓劇,每個人的心智是從幼稚到成熟,從不完美到日趨完美,裏面沒有壞人,每個人都展現出讓人發自內心去感動的層面,有的只是心中的魔與善良的本性在交互撞擊,與自己內心世界較勁然後漸漸融入到這個真實的世界。 台灣的政治何時也才能從幼稚走入成熟?台北人是否也能展現出讓人去感動的層面?你們心中的魔與善良的本性是否已撞擊出一個大我呢?!“黎明之前最黑暗,光明即將來臨,一切都將成為回憶”,借劇中的話,遙祝宋先生順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