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天夜裡我向大我三歲鄰居姐姐表白了! 渣男拋棄使我抱得美人歸
2022/12/04 16:28:23瀏覽20|回應0|推薦0

 愛上了大我3歲的女人是我的鄰居姐姐,那年她35我32歲。 認識她的時候還是剛租完房房間很亂,收拾的時候卻意外發現陽臺可以看到她的房間實在是尷尬。 準備收拾房間,連個笤帚都沒有於是我只好向鄰居借。 我敲了門很久的門沒有反應,以為沒人在家,正要放棄時門開了,本以為會是一位大叔,結果卻是個成熟女人! 借完之後我就開始注意這個女人,等到用完還給她的時候,結果沒有開門,我以為她不在家出去了,於是打算第二天再去還。

就這樣幾天也沒有發現她家門開過,也沒有發現她在裡面。 她該不會搬走了? 想想也不太可能。 我剛搬過來她怎麼可能搬走? 不管怎麼樣也要把東西還給鄰居她。 幾天後一個夜晚,我看到了她,當時下著雨她邊走邊哭我不知所措。 過去詢問你還記得我嗎? 你怎麼了? 她邊搖頭邊對我說不要管我,我送你回去不然會感冒的。 她甩開我的手,不要管我,都說了,你好煩呐。 我都是為了你好!

我愛的男人卻不愛我,我不熟悉的人卻能如此關心我? 聽完她這話我明白了原來她是失戀,估計是男人拋棄了她。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抱著她說沒事的一切都會好,她愣在原地並退了一步,她突然對我說,如果他能像你這樣對我就好了。 我不知哪來的勇氣牽著她的手來到我家裡。 後來明白了原來那一次生氣了之後鑰匙扔了,所以她現在沒有鑰匙也無處可去,我就把他送到我家裡,最終在疲憊之下睡得特別香,而我只在沙發上坐著。 我知道她喝酒了心情不好。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激情香水  縮陰精油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第二天她容光煥發把我驚呆了,今天這麼高興。 她說昨晚想了一夜,終於明白那個男人不過是我的過眼雲煙,也不值得。 想開就好了,恭喜你。 不過他不要,我可要了。 接下來的幾天裡我和她交往甚密,漸漸地走進她心裡,她性格開朗隨和,又會照顧人,這一切就像命中註定一樣。 機會難得我知道過幾天她就要離開了,所以那天下班我找了個機會請她吃飯,她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燭光晚餐兩眼相對,我對她說能不能給我一次機會?

她愣住了,什麼機會? 我知道你過幾天就要走,能不能和我在一起? 哪怕我比你小我也不在乎。 我覺得你是那種很溫柔的女人,曾經有那麼一刻,我在夢裡遇見你,把你當成夢中情人。 表白之後我知道她也睡不著,已經兩天過去了,我也不知道她會不會答應我,我越來越沒把握,你們覺得她會答應我嗎?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654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