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閨蜜來家裡吃烤肉鄰居驚動鄰居我和她男朋友互相看了看下了樓
2022/12/05 15:13:04瀏覽40|回應0|推薦0

 上個周日女朋友弄了十多斤牛肉回來,然後饒有興致地對我說,今天晚上咱們吃一頓烤牛肉,好好獎勵一下自己。 我哭笑不得因為我們家沒有燒烤架,她眨著眼睛想了想,說她朋友家裡有一個大烤架,待會打電話借來。

大約一個小時后她朋友以及她男朋友開車來了,又帶來了一些火腿腸烤餅啤酒什麼的,我們幾個人把這個巨大的燒烤架吭哧瘪肚地抬到樓上陽臺上,她閨蜜男朋友看了看周圍,說這陽台不錯地方挺大,咱就在這可以邊看城市夜景邊吃。
我女朋友和她閨蜜倆人費好大勁才把各種東西弄好。 然後放在盆裡,準備醃制一段時間。 趁著還有一些時間,我們幾個人在一起打牌,約定好輸得最多的那個人負責烤,等其他人吃飽喝足才能吃剩下的。 我們幾個人打了一下午,結果我女朋友輸得最多,自然烤得重任就落在她的身上了!
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激情香水  縮陰精油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晚上五點半點,肉醃制得基本差不多了。 我們把肉串放在烤架上面,準備開烤! 結果他們帶的碳受潮了。 燒起來之後,整個陽臺上烏煙瘴氣嗆死人了! 鄰居還打了報警電話,不一會消防車來了,巨大水柱就灑在了我們的陽臺上面,我們幾人滿臉確黑渾身也全濕了,我女朋友說道,要不我們還是燉牛肉算了。 她閨蜜也高興地說道,再弄個牛肉燉蘿蔔簡直絕配。 我和她男朋友你看我我看你互相都嘆了一口氣然後下樓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65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