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會上朋友給我介紹絕色風騷少婦被我一戰徹底征服
2022/12/04 16:04:52瀏覽28|回應0|推薦0

 說一件往事我曾經去參加過一個聚會,期間朋友們給我介紹了一個離婚少婦,朋友悄悄和我說這個少婦很好也有很多人追,叫我好好把握能不能脫單就看這一回的了。 我倒不以為然心想人家憑啥能看上我啊現在不都講究門當戶對嗎?

我和她聊了一會,她性格很好大方得體善解人意,和她聊天很舒服,我有點喜歡她我們倆加了好友,說下次有空一起去玩,我當時就明白她也看上我了。 少婦叫晴,我和她一段時間后我們倆就變成了朋友,我也瞭解她的一些情況。 她老公很有錢,常年在國外做生意,然後在加拿大有了一個家,後來和老公離婚了,每天吃喝玩樂逛街買包,也算是悠閒快活。

晴和我做了朋友後,逐漸找到了新的樂趣,她特別喜歡到處旅遊,於是拉著我和她一起,沒幾個月的時間,該去的都去了,有一次還開玩笑地和我說,有機會帶我去國外,去她老公的小老婆那裡去做做客,認認親戚,對此我只能哭笑不得哈哈一笑。 直到有一天晴接個電話后,臉色煞白地對我說,她前夫出了車禍,當場去世了。 我頓時懵了不清楚這到底意味著什麼? 晴兒料理了老公的後事,然後在律師的幫助下繼承了所有的財產,那個國外的女人被趕出了房子。 晴兒給了她五百萬也算是了卻一樁恩怨。
晴整個人沉默好多,和我來往的也少,最多偶爾吃個飯聊聊天,也是索然無味。

後來我正經地交了女朋友,然後開始談婚論嫁,有一次我還帶著女朋友和晴一起吃飯,和女朋友說這是我乾姐姐,晴還拿了項鍊給我女朋友價值不菲。 女朋友還笑著和我說,我這乾姐姐還挺有氣質的也會做人,以後可以好好相處。 結婚前我買了一套房子,所有的錢都是晴出的,晴說這算是給我的結婚賀禮,也不枉我倆交往一場。
我結婚後沒多久晴就搬到了國外,就住在她老公和原來住的那套房子里,晴發消息和我說,相比國內國外這套房子裡她老公的氣息更加的濃厚一點。 從此以後晴也很少回國,一年也就一兩回,和國內的朋友吃吃飯敘敘舊,偶爾來看看我,找找曾經的感覺和記憶。 後來我有了孩子生活逐漸步入正軌,和晴的聯繫和交往也越來越少,直到有一天,突然傳來她在國外突發疾病去世的消息。
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654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