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子提前回家門口聽到誘人叫聲! 怒不可遏進屋一頓暴打妻子:真爽
2022/12/04 15:34:46瀏覽13|回應0|推薦0

 我今年33歲結婚5年,感情一直很穩定,我工作很多經常要加班,我老婆是個全職主婦,有她在家我很放心。 我老婆是我高中同學,長得很漂亮,身材高挑,五官精緻,但她為人很樸實,就算我要上夜班也不能回家,我也不擔心她做出什麼對不起我的事。 她也沒讓我失望,把家裡打理得井井有條,每天我上班走之前她都會做好飯菜,就算下班再晚她也會在屋裡點燈,鍋里也會幫我留有飯菜,這種感覺特別溫馨。

隨著我越來越忙漸漸地我發現她變了,從不故意打扮的她學會打扮了,做家務活也開始偷懶,有時候我到家了她還沒回來,我也不知道她去哪,但我每次問她都說打牌去了。 我雖然不太高興,但是我並沒有懷疑過她說的話,我還是相信她的,直到那天我不用上夜班,提前回家之後我才發現老婆的秘密。

到家后我剛剛打開門,就聽見臥室里傳出一陣聲響,而且聲音特別熟悉,老婆對我也經常這樣,聽到這種聲音傻子也知道裡面發生什麼! 果然我推門一看,老婆正和一個陌生男人在床上纏綿! 我當時臉都綠了,當即就脫掉腳上的鞋向他們走去!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激情香水  縮陰精油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我非常生氣怒不可遏,我把那對狗男女爆打了好幾遍才也除不了我心中的怒氣。 我在外面辛苦賺錢,她在家裡做對不起我的事,我還那麼相信她真是瞎了眼了! 我選擇起訴離婚,大家在選擇人生伴侶時一定要睜大眼睛千萬不要選錯了人,否則後悔都來不及。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653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