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醉酒後,表姐的閨蜜留宿我家,卻意外成就了我的良緣
2022/12/07 16:17:11瀏覽67|回應0|推薦0

 前段時間,表姐打電話給我,讓我一定要回老家參加她哥哥,也就是我表哥的婚禮。

其實我壓根不想去,想當初我落魄的時候,表哥看不起我,還嫌棄我。

說我快28歲的男人,月入只有3500,我崩潰又自卑,自此很少與表哥聯繫。

雖然現在發達了一點,可是對他的討厭依舊未減少。

奈何表姐極力邀請,我只好答應,畢竟這些年都是她主動説明我的,所以我至今欠表姐一份人情,最終還是決定去了。

很快到了婚禮現場的那一天,四處遙望並沒有見到表姐嬌嬌,於是在一旁角落玩起了遊戲。

玩到最起勁時,突然表姐走過來拉著我說:“小凡,你怎麼才來呀! 等你好久了。

我愣住了,我早就來了,只是沒有看到你,還說我。

表姐尷尬了。

此時我的目光卻轉移在她的閨蜜身上,我被她所吸引,以前有過一面之緣,後來就對她記憶猶新,念念不忘。

雖然她談不上絕美女人,但是她的氣質高雅溫柔,一看就是屬於賢良淑德的那種。

跟表姐有點相似,表姐看到我呆住了,笑了笑說:“怎麼? 你們兩個看對眼了嗎?

我尷尬了,沒沒沒......

說完就換個地方坐著,其實我有點不好意思,主要是太不自信了。

那女孩是我喜歡的類型,可是我越喜歡越尷尬,這一切被表姐看在眼裡,她溫柔地對我說:“你喜歡她嗎?

我......?

表姐抿嘴一笑:“我閨蜜叫林小雪,今年28歲,還是單身,跟你同年哦!

看到她閨蜜也是害羞不已,表姐讓她敬酒給我,她也沒有起身,而我心裡百味雜陳。

喃喃自語道:「她估計不會看上我吧! 要不然不會這樣。

就這樣我一直盯著桌上的美食轉移視線,有點緊張到連旁邊的親戚問我的事情,我也是有一句沒一句的回答。

為了緩解尷尬,我吃完之後,就立刻回到家裡。

結果,深夜時分門口傳來敲門聲,打開門一看是表姐還有她的閨蜜,不過她閨蜜小雪好像喝醉了。

怎麼了? 她怎麼喝醉了。

表姐抱怨道:“都怪你,突然離開,害我們那一桌人被灌醉,小雪喝醉了,沒有房間了,委屈一下你好吧!

什麼意思呀!

嘿嘿...... 你在沙發,她在床休息,你覺得呢?

本來不想答應的,怕惹麻煩,然而表姐一個惡狠狠地表情讓我害怕了,最終還是答應了這個請求,反正就一晚。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激情香水  縮陰精油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然而剛扶著小雪姐姐,表姐就笑嘻嘻地揚長而去,留著我一個人尷尬。

老媽不在家,咋辦?

想不到她看起來那麼瘦,目測90斤,醉酒後感覺有110斤的感覺,天哪~

使出渾身力氣,終於背到房間休息,照顧她,她吐酒一身,也是我幫她清理的。

一個小時后,終於還是累得睡著了。

不知道過去了多久,突然被人驚醒,抬頭一看,只見小雪姐姐羞紅了臉捂著頭說:“昨晚是你扶我回家的嗎? 這是你家吧!

嗯...... 小雪姐姐沒事了吧! 還頭暈嗎?

不了...... 謝謝你的照顧。

我感覺她好溫柔,於是湊近與她聊天,她也沒有反感,這才瞭解,原諒小雪姐姐在一家寵物店上班,之所以28歲沒有結婚,是因為曾經被愛傷過,至今單身,現在被家人催促,過來婚禮現場只是為了找個伴侶。

現在她遇到我,感覺還不錯,我也是笑呵呵地看著她,有點互相產生感情的樣子。

就在這時,表姐突然出現,把我嚇到了。

表姐高興不已說:“怎麼樣? 我就說我表弟很不錯的,你們感覺是不是很合得來呀!

聽完這句話,我瞬間醒悟,原來這一切表姐的安排,她也是趁機灌醉然後送到我這裡,讓我照顧她,順便拉近距離,贏得好感。

不過,果然如表姐所料,我也是真的敢與她聊天靠近距離,小雪姐姐也是不甘示弱的主動約我。

這讓我很高興,後來我們戀愛兩個月左右,她也如願答應我,成為我的女友。

其實,我們兩個人因為年齡與性相符才會想著談戀愛的想法。

感情就是如此,曾經錯過了,就不要氣餒,遇到喜歡的人,要懂得主動一點,否則將遺憾一生。

彼此相愛與珍惜,兩個人互相看對眼,最終才會想去相守一生,認可嗎?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6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