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不能向外人透露夫妻之間的事? 3個女人說了慘痛的教訓
2022/12/07 14:30:33瀏覽72|回應0|推薦0

 每個人可能在生活中都有一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兩人直接互相信任,什麼都和對方分享,可有些事情不管關係再好也不能講,比如夫妻直接的事,不管說好還是說壞都有可能被有心人聽去,從而做出危害家庭的事

30歲的王女士和老公結婚5年了,老公依舊對她如初戀一般,每天都如膠似漆般地黏在一起,這讓外人很羡慕,尤其是她的閨蜜,王女士和閨蜜之間無話不談所以一有什麼事都和閨蜜講,閨蜜聽得多了就特別的羨慕,問東問西的王女士都一一道來,甚至問一些夫妻之間私密的問題,王女士都沒有絲毫提防就告訴了閨蜜,還把聊天記錄給老公看, 後來發現老公和閨蜜搞到一起了,王女士憤怒的質問老公,老公卻說看她們的聊天記錄感覺閨蜜挺不錯的,而且接觸以後確實比你強,王女士聽了之後憤怒的提出了離婚,老公欣然同意,王女士特別後悔為什麼要在閨蜜面前講那麼多,現在老公和閨蜜都沒了

張大姐是農村人,老公的文化程度也不算高,每天早出晚歸努力工作,所有工資都交給張大姐了,因為不懂得怎麼表達自己的情緒,所以有時候急了就會動手打張大姐,而張大姐呢是一個大嘴巴,老公一對她不好,她就在外面亂說,街坊鄰居都勸她知足,她老公掙得錢都給了她,每天都為了她們的家辛苦奮鬥,偶爾有脾氣也能理解,畢竟誰能沒有脾氣呢

有一次張大姐正在外面說老公的不是,被老公聽見了,上去就打了她一耳光就把她拉回去了,張大姐也不敢反抗,回到家後老公特別的無奈,嘆了一口氣說到:你要對我有什麼意見我倆之間就隨便提,甚至你打我一頓都行,但你在外人面前說我的不是,以後我的臉往哪擱,我還出門見人不。 張大姐聽後思考了一下立馬保證到以後再也不會亂說了,更不會提他的不是了,張大姐主要還是害怕老公和她離婚,的確老公對她很好,除了偶爾會發脾氣以外,其他都挺好的

李女士有著幸福的家庭,老公是公司的採購主管,一個月3500左右的工資,但通過自己的腦子每個月都能掙7、8000左右,經常帶李女士吃好的,還給她買包包什麼的,同事看到後都非常的羡慕,然後就有人上來詢問,李女士因為高興就隨口一提,現在掙錢這麼難,誰不為自己考慮啊,結果後來過了一個禮拜老公就被辭退了,李女士問起來才知道有人實名舉報他, 經過高層檢查後確定了這件事就把老公開除了,而且頂替老公位置的竟然是同事的老公,看來同事是預謀已久了

所以夫妻之間的事情,不管好的還是壞的都不要和外人亂講,否則被有心人抓到了把柄,就會毀掉這個家庭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668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