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事:我愛上了離異的表嫂,之後與她發生一段情
2022/12/07 16:04:18瀏覽76|回應0|推薦0

 那年,我看著心愛的女人嫁給了表哥,我心痛了。

內心不甘,可是卻不得已而為之,她放棄了我,只因為家人極力反對。

沒有辦法,表哥跟我同時愛上了她,表哥家裡有錢有勢,我比不過,更不敢比。

心愛的女人,成為我的表嫂後,我心碎了。

努力工作打拼,而表嫂也是過得很幸福,我心裡也是很欣慰。

那些年,我以朋友的名義跟她見面,知道她這些年過得還不錯,我也漸漸放心了。

可是那份隱秘的感情卻一直埋在我的心裡,從未離開。

後來她懷孕了,生了孩子,我也是為表嫂而開心。

可是我對她太過好,居然讓表哥產生了懷疑,經常找機會把表嫂罵一頓,甚至家暴,這讓我特別的生氣。

表嫂委屈也沒有說出來,他是屬於軟弱的那種女人,所以沒有反抗。

可就是如此,偏偏那表哥更加恨她,對她大打出手,那次正打電話給她,卻意外地聽到她被表哥家暴。

於是我開車沖了過去,剛好發現她正怒懟表嫂,於是我生氣了。

第一次反抗了。 教訓那個表哥,這才發現他喝醉了,所以對表嫂如此

因為這次説明表嫂,結果事後他們卻因此離婚了,我深深地感到內疚。

表嫂卻搖頭說:“沒事,我終於解脫了,如果你再來晚一點,恐怕也會做錯事情把他給......?

她說一半就咽下去,我知道她已經絕望了,說不定會做傻事。

還好,我出現了。

現在她無家可歸,因為她是一個遠嫁的女人。

她遠嫁來此,所以家人特別不同意,沒有地方住,就都是在我的家裡。

那一刻,我的心暖洋洋的,和她在一起,我頓時幸福很多。

因為以前我想了好久。 可惜沒有機會。

現在跟她跟我一樣都是孤家寡人,也不讓我稱她為表嫂,而是叫她小曼姐。

這是她告訴我的,小曼姐說既然離婚了,就是朋友,而不是親戚,我明白了。

我跟她拉近了距離。

後來,她找了一份工作。

雖然薪水不高,在服裝店工作才3500,可是她卻開心,久違的工作,讓她不再那麼頹廢。

每天晚上陪她下班,一起吃夜宵,很幸福。

我以为她一直跟我会保持这样的友谊,结果那天让对我说:“你对我还有感情吗?

我愣住了,瞬间明白她什么意思。

于是我说:“其实我很爱你,那你会嫁给我。

她愣住了一下,太快了,我是放下了曾經,可是我們只是......?

看著她猶猶豫豫的,我有點糾結。

當我轉身離開了,你在哪?

她拉著我的手說:“我願意,但是對我的孩子要好,那麼我就不再做出曾經那樣的錯誤抉擇,體貼你,你答應嗎?

當然啊! 這可是我的心願。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真的嗎? 那麼我願意嫁給你,做你的賢妻良母照顧著你,體貼著對你不離不棄。

此時,我流出的幸福淚水,真的嗎?

我一定會好好對待你們母女倆。

那一刻,她深情擁抱著我說,當初是我錯過了你,對不起,今後,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份感情的。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669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