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0歲的女人,更喜歡什麼類型的男人? 聽聽這3個女人的大實話
2022/12/05 15:34:16瀏覽25|回應0|推薦0

 有人說:女人是感性的! 不是有句話這樣說嗎? 誰對她好,她就愛誰,所以女人是沒有愛人的! 雖然有點偏激,但是也有一定道理,要知道,女人的一生分為好幾個階段,喜歡的男人也是不一樣的,那麼40歲的女人,更喜歡什麼類型的男人? 聽聽這3個女人的大實話!

季女士

我今年45歲了,其實我更喜歡成熟穩定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才是我夢寐以求的,不管是在生活還是感情當中,只要自己需要,他都會出現在我身邊,用自己豐富的生活經歷,幫我度過各種難關! 這個男人能給予我安全感!

因為他們成熟穩重,在生活當中也擁有豐富的經驗,做事情比較全面,不僅僅是我相信有很多女生,對於這樣的男人都比較有依賴感。

安女士

我今年40歲,對於我來說,我更喜歡踏踏實實、比較本分的男人,建能夠給予我足夠的安全感,因為他靠得住!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會陪在我身邊,而且這樣的男人比較特殊,不會在外面。 惹一些花花草草,不必給我帶來太多的煩惱,他們每天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去賺錢,讓自己的老婆孩子過更幸福的生活。

這樣的男人對於我來說,能夠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對愛情的忠誠度比較高,未來的婚姻當中,不會發生什麼愛情危機。

李女士

更喜歡溫柔體貼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會更懂女人的心思。 因為我的脾氣比較差,之前的婚姻過得並不幸福! 通過先進介紹的對象,內心根本沒有那麼懂你、愛你。 這樣的男人對女人來說是一種恐怖,婚後的生活也會更容易爭吵。 只會滿足自己的需求,還經常對女人發脾氣。

一個溫柔體貼的男人,往往脾氣都非常的好,這樣的男人即使再生氣,也不會亂對你發脾氣,而且還會懂自己內心真正需要什麼,這個男人對於我來說是非常有魅力的。

總結:對於40歲的女人來說,她們更懂得自己需要什麼樣的男人,不像年輕女人那樣,往往會比男人的花言巧語所迷惑,40歲的女人更理性,更知道自己如何選擇! 不知道你更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呢?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5c9053&aid=177658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