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ason of Hope 李宇春 [寒露. 大寒] 花逢翠玉杯 月明金酒樽 Pandora's Jar (Aquarius)
2014/10/11 16:09:14瀏覽3127|回應1|推薦133

唱得響亮  Singing Joyfully

我的夢想  閃耀著彩色的光  張開翅膀    飛到想要的地方

我的夢想  伴隨笑容的堅強  大聲的歌唱  飄過遼闊的海洋

這世界充滿了想像   乘著音符一起飛翔

經過所有快樂悲傷   謝謝你陪在我身旁

快樂是我的能量     點亮自己的光芒

想唱就唱唱得響亮   不怕風雨的阻擋

快樂是我的能量     點亮自己的光芒

每一個期待的目光   都在見證我成長

唱得響亮



蜀繡  Sichuan Embroidery   作詞:郭敬明

 

感謝你感動我  Love Can Move Mountains  作詞:林夕

感謝你沒有用犧牲來感動我 付出的卻讓我明白我要什麼

不說愛傷燒了你只給我暖和 只為了告訴我幸福是什麼

每當我沉默 你就繼續談笑自若 

像不忍心踏碎我背影容許我一笑而過 

一時情緒有點低落  只會遞給我一顆糖果

你承受了猜度的寂寞  成全了我的灑脫  

明明變得快樂太多   我卻還是原來的我

明明愛得那麼執著   卻又覺得是種解脫  

感謝你沒有用犧牲來感動我  付出的卻讓我明白我要什麼

不說愛傷燒了你只給我暖和  只為了告訴我幸福是什麼

明明變得快樂太多   我卻還是原來的我

明明愛得那麼執著   卻又覺得是種解脫

感謝你沒有說一生也喜歡我   卻讓我愛上了被你喜歡的我

承諾你忍住不說怕我想太多   只默默在一起過我的生活    

感謝你沒有用犧牲來感動我   付出的卻讓我明白我要什麼

不說愛傷燒了你只給我暖和   只為了告訴我幸福是什麼  

過去有些人把全世界都送給我  

偉大得再找不到自己    還以為要得太多

是你證明我沒有錯      原來擁抱並不是枷鎖   

直到順其自然愛上你    我知道我愛什麼



 

生明月  Moonlight over the Ocean  作詞:李宇春

 

當暮色悄悄的降             聲息寂滅了浮誇渴望

驍勇的浪靜靜流淌                 月光溫暖了冰涼

任風雲隨波淡忘             暗紅的月是唯一方向

平凡之中悠悠遠航                 獨望你倒映心上  

海上的月亮在餘波中搖晃      驚動了時光不去  

形容

愛會多麼長你懂這種埋藏      深深的才是海洋

任風雲隨波淡忘             暗紅的月是唯一方向

平凡之中悠悠遠航                 獨望你倒映心

海上的月亮在餘波中搖晃      驚動了時光不去

形容

愛會多麼長你懂這種埋藏      深深的是海洋

海上的月亮在餘波中搖晃      雕刻了時光哪怕

這美 

帶幾分淒涼也想一生就這樣  和你靜默的守望




梨花香  Fragrance of Peach Blossoms   詞曲:王旭東


下個, 路口, 見   .... Just Around the Corner  作詞:李宇春

剛下的地鐵還不算擁擠      你那邊飛機碰巧也落地
東京下雨  淋濕巴黎 收音機   你聽幾點幾
當半個地球外還有個你      當相遇還沒到對的時機   
夏天一去  又是冬季  7-11   暖杯巧克力
秒針轉動   DI DI DA      小小時差   DI DI DA   
我早茶月光灑在你頭髮
平行的畫   DI DI DA      幾時交叉   DI DI DA    
下個路口再見吧
 忙碌會議你頭腦轉不停      我街頭散步偷偷喘口氣
倫敦嘆息  傾聽雪梨 同時期   就像在一起
我偏愛佛朗明哥的熱情      你傾心維也納古典鋼琴  
不曾相遇  未曾熟悉 深呼   你會在哪裡

 
 

妙音鳥身輕無事



天王星  順行   12/21/2014


La Vie antérieure

J'ai longtemps habité sous de vastes portiques

Que les soleils marins teignaient de mille feux,

Et que leurs grands piliers, droits et majestueux,

Rendaient pareils, le soir, aux grottes basaltiques.

Les houles, en roulant les images des cieux,

Mêlaient d'une façon solennelle et mystique

Les tout-puissants accords de leur riche musique

Aux couleurs du couchant reflété par mes yeux.

C'est là que j'ai vécu dans les voluptés calmes,

Au milieu de l'azur, des vagues, des splendeurs

Et des esclaves nus, tout imprégnés d'odeurs,

Qui me rafraîchissaient le front avec des palmes,

Et dont l'unique soin était d'approfondir

Le secret douloureux qui me faisait languir.

前生

我曾經長住在宏偉的迴廊中﹐

海上的太陽染起千層的火焰﹔

巨大的圓柱是垂直而莊嚴﹐

使迴廊在黃昏時如似玄武洞。

那波濤﹐滾動著天空的姿態﹐

且以莊嚴而神秘地一種方式﹐

將宏富的濤聲﹐全能的調子﹐

映照眼中落日的彩。

在那兒﹐我安閑生活逸樂

圍繞著藍天波濤與壯麗輝煌

以及滲透著香氣的裸體奴隸﹔

她們以棕櫚葉子煽涼我前額﹐

而她們唯一的工作也只於

探討那使我苦惱憔悴的秘密。

— Charles Baudelaire


Happy Holidays and a Very Great New Year!
 


天王星執命運權柄在說潘朵拉打開水瓶的故事。。。。。
再次開始掉飛機。燒郵輪。秘密通信管道曝光。。
消除臺北市交通多年來的退神和專用道路障礙。。
新型新聞媒體的魅力。網路軍隊正義革新力量。。
新年假日。注意安全。天空有迷人香氣古典。。。。。


《周禮‧春官大卜》:
“掌三易之法,一曰連山,二曰歸藏,三曰周易。其經卦皆八,其別皆六十有四。”
1.《連山》據傳是伏羲氏或神農氏所創的易,成書於[夏朝],連山以雙卦為首,“象山之出雲,連連不絕”。
2. [黃帝時代] 的《易》為《歸藏易》,歸藏以雙卦為主,“萬物莫不歸藏於其中”。
3.《周易》相傳為周文王所創,盛行於[周朝],至於周易則以卦始,“言易道周普,無所不備。”。

 

 
就是對比太明顯。明明白白到不去掩藏。。。


"When an inferior planet is visible after sunset, it is near its greatest eastern elongation. When an inferior planet is visible before sunrise, it is near its greatest western elongation. The value of the greatest elongation (west or east), for Mercury, is between 18° and 28°; and for Venus between 45° and 47°."

===>>>  Therefore, Mercury and Venus will never depart more than 75° from each other with Sun in the middle.  BUT Venus at decan 35 and Mercury at decan 14, they are more than 90° apart so the Dendera Zodiac Sky chart is NOT GEOCENTRIC.   The Moon at decan 33 provided another obvious clue for this final conclusion.  Nicolaus Copernicus indicated that his Sun-Centered Theory is based on materials from Egypt.   

Only when a nation of people have exhausted the Materialistic development, will the focus be concentrated further on Spirituality.


The Benu bird opened its beak, and let out a harsh cry.  The sound rang out across the endless waters, shattering the eternal silence.  As the light of the first dawn broke over the darkness, the world was filled with knowledge (Prophecy) of what was, what was not (Probability), to be (about the Future)

The Benu bird was depicted as a gigantic Heron; The Greeks later called it the Phoenix, recognizing that the bird was really an aspect of the sun god, Re.   At the great temple of Amum at Karnak, a duck ( See the Duck constellation at decan 4 above) was released across the waters of the sacred lake each morning in imitation of the Benu Bird.  

In modern days, it is depicted as a swan - Cygnus.  In Asian culture, Red-Crowned Crane; [雙翼就是農曆夏季晚間七夕織女(Vega)和牛郎(Altair)相會過天河的鵲橋 。]


姚立明

魚龍波浪格
六親對面不相同,半是成孤半是空,鴻雁分飛秋塞外,魚龍混雜碧波中。
打猿失兔空費力,緣木求魚助用功,到得五湖明月上,飛升直到廣寒宮。

基業
分定不須空計較,皆因君命值空亡,奮拳獨立平安地,自有高人為主張。
行藏
運限時逢蛇共犬,水消火灼也生光,奏捷高名姓氏香,知音天箭天山定。
收成
快意正騎牛上,可憐門已掩黃昏,晚來催落殘星月,春去秋來永遠端。

判斷此命
勞心費力,作事辛勤,般般親手,件件當心,知心得少,吃飯者多,
不是惜花春起早,皆因愛月夜眠遲,
除卻心知別誰,有外方奔波緣,無家中安閒樂。

----------------------------------------------------------------

周美青

雁陣橫空格

天高地遠難憑翼,兩鶴高飛歸來及,孤雲流水各東西,浪滾浮花枉狼藉。

時不來兮空用心,運若到來不勞力,若教放下一齊和,玉飯金羹好消息。

婚姻

一對鴛鴦池內立,月明自歡影孤零,紅蓼白蘋聲細細,漁翁釣罷渭溪清。

子息

兩朵花開零落盡,秋深一果結枝頭,休嗟內外青黃色,只恐桑榆一段愁。

收成 

運退只因雞犬過,晚來惹出一場愁,冰消瓦解人何在,滄海茫茫送客舟。

判斷此命如

孤高秋夜月,冷淡曉霜天,於人不足,做事多磨,熱心招口舌,

平地起風波,事圓時反缺,人從美成嗟,尋常煩惱,每日奔波。


為什麼猶太人(Jews)中, 解釋聖經文字意義的拉比 (Rabbi,智者,老師) 是被禁止去學習古代的占星術 (Astrology)?

為什麼拉比需要記得聖經 (Hebrew,原希伯來文)中的每一字 。在每一頁上的每個字。同頁背後相對應地是那一個字?

為什麼希伯來文的每一個字母 (Letter)。每一個都有數量 (Number) 的連接?

如果不用中外古代人的特殊思維方式 (平日習慣,四季環境,表達和比喻的對象和模式) 去解釋古書經文。能了解經文真正的用意和道理嗎?


<药弗瞑眩,厥疾不瘳>-底線應該就是回到生死原點。是否"需要"一個不圓的軍頭郝巨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23581321&aid=18069000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7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