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中聽的真話
2009/04/21 11:28:33瀏覽588|回應1|推薦7

最近有個老是喜歡亂講話的藝人,又不小心說了一句真話,得罪台灣的小人。

雖然我不喜歡那個藝人,但我覺得他並沒有說錯,台灣人,實在沒什麼好生氣的!

閔南語有句話:臭腳伸驚人嗯

民進黨這些人真是十足應證了這句話啊!

孔老夫子曾經說過:過則勿憚改。

說的就是每個人難免有錯,犯了錯,不要怕改進,

我再加三句:要面對自己的錯,只有誠實面對,才能徹底改進。

台灣不亂嗎?

在一般公寓住宅開個卡拉OK店,每天吵死人的唱著難聽的歌,沒人管!

擁擠的中和,有了一小塊公有土地,不蓋個小公園,卻賣給財團蓋房子,是誰發的建照?我們都沒有地方可以運動及散步,有誰替我們想?有誰管管?

自家的狗,每天放牠出去大小便,沒人管!

美麗的清境農場,變成了亂蓋民宿的地方,每個民宿主人只美化自己的週邊土地,除了他的土地之外,都是雜亂骯髒,不堪入目,沒人管!

每天詐騙電話接不完,大白天還有人在醫院門口站牌搶劫老人財物,台灣亂不亂?

騎樓一下高一下低,隨便商家自己要墊多高就墊多高,有沒有想過盲人怎麼走?

好聽的話,大家都會說,大家都愛聽,

但是光說些自我安慰的話,有用嗎?台灣就會更好嗎?

民進黨這些人,罵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吧!執政八年,為台灣做了什麼?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786&aid=2871443

 回應文章

浣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哎!被我說中了。
2009/06/01 21:14

前一陣子有一個新聞,一位老太太走在高高低低的騎樓,

因為高低落差太大,導致她跌倒,下巴縫了十幾針,

騎樓的問題,我早就注意到了,

因為連我們壯年人走的時候都感覺險象環生,

我就會想到老人跟小孩跟盲人怎麼辦?

台北市最近很多地方都統一重舖騎樓人行道,而且非常平整,

我真希望有一天全台灣都能正視老百姓”行”的安全,

我們不要蓋什麼偉大的球場,圖書館,蚊子館。。等等,

那些地方畢竟是有點錢,有點閒的人才能去的,

我們窮困的小老百姓,就只是要基本的”好走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