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74-生日物語
2013/08/04 01:24:14瀏覽119|回應0|推薦4

回憶今年的生日 那一天

發覺 有些事 應該記錄下來

可是 為何動不下筆  竟遲至今日才寫出 

顯然 該有個原因

而這原因 對我而言是件大事

心裡惦記著 不吐不快 梗在心裡 非常難過

拖不得  

 

一 報紙頭版新聞

我幾乎天天 看"關鍵時刻" 與"新聞龍捲風" 已近一個月了

終於

今日報紙刊出了

洪案18人求重刑 軍檢大起訴 10奪命關卡 步步推向黃泉

起訴書說 "洪仲丘虐死案 是一連串錯誤所造成"

對此我不得不說點話  因為我曾服役過 也曾是位軍官

深刻體驗軍隊管理絕非兒戲 哪可能會容許存在如此之多的錯誤

如是 那這個組織 已是一顆爛蘋果了

 

電動刮鬍刀沒壞

兒子說要買支新的刮鬍刀給我 祝我生日快樂

我說馬達都好好的 只要換個新的刀子就可以

專櫃小姐也說好了 一組六百元二組算便宜點 要我隔天拿去給他看型號 以方便訂貨

於是回家 他拿出與我同品牌的刮鬍刀一比對

這才發現 長久以來 我所認為 刀子蓋要轉 是錯的

使用多年的兩把(一把放車上 一把放家裡) PHILIPS 充電式刮鬍刀 確定沒壞

而是 我的心智出了問題

 

因誤會與一位好友不再連絡了

都因 年初與他失和

又今年生日沒收到他的祝福

才使我腦筋秀逗起來了

失去一位知心好友

椎心之痛呀

茫然.......

 

結論

就這 三件事  

 

備註

好幾天 寫書到半夜 昨天還近四點才上床呢

今生 能把該書完成 才算不虛此行

一來 因為存在不少他的鼓勵  二來 越來越感覺到那個題目是我今生的使命

我想 書名都已在夢中出現了

一定 得要完成 不管如何 

 

今夜 為之一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