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69-到圖書館
2013/10/17 19:27:56瀏覽210|回應0|推薦0

10月12日全家出門

 

 

中午在豐原五花馬用餐

之後孩子們說要去百貨公司 買手錶 他們就自個去了

 

 美美又整齊潔淨 開放式的圖書藏書 我約略一算 大約擁有近十萬冊左右的藏書 

我就和內人去葫蘆墩文化中心  帶她參觀雜誌書報室後 她直奔三樓資訊中心 看小說忙去了

原本卅年的老舊裝潢 已煥然一新 真是舒服 坐上一個下午

 

我影印了 經理人月刊之主題學習專欄"談判術" A3紙張 一張3元 達七八十元 對我寫作有幫忙 往年受盡歡迎的卓越雜誌 近些年感覺已非昔日之風光與受歡迎 此期有國際關係之文章 國家的戰略與外交 並非我們小老百姓所能輕易懂得 近年來 百姓參與國政 影響所及使我國國政力不從心 優勢也已盡失 ........ 一時我想到 韓國三星集團總裁 李健熙 說過第一句名言:"一個天才 可以養活百萬人 " 台灣是否已沒有天才了嗎? 應該不是如此 只是制度與環境和苛刻的民粹意識使然 我們竟無奈地淪落於此劣勢 苦悶不已 

 

之後去岳父家 孩子的舅舅,舅媽也在家中 小舅子要孩子買比薩 記得我第一次吃比薩 印象不好 感覺像吃蠟燭 乾乾硬硬的不覺有味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