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75-好友的老婆自殺了
2013/07/13 23:50:24瀏覽623|回應0|推薦5

 

 

今晚我要說的故事 是樁真實的事

故事本人  是我的好友 既是我的同事 也是我在哲學研究所的同學

紀先生的 夫人的去逝 是屬於自殺的

在兩個星期前 一個週五的清晨

從四樓陽台跳下去 結束了51歲的生命

 

 

5/11 當天  他的夫人 火化之後出殯了 結婚才九年的時光 緣就走到盡頭了

留下一個小女兒 令人感到唏噓

 

先說 我的朋友 紀家家族 在地方稍有來頭

他一生 相親 達100多次  自由戀愛10多次

可惜都毀在他的母親手中 刻意阻擾之下 全都未能如願

當然連湊合無數姻緣的又厲害又有名氣的媒婆 也不甘心 說一定要成功 竟也敗北

我的好友 直到46歲才結婚

 

再說 這位嫂子

從學生時代開始 就無姊妹掏 心事總沒人可掏心掏肺 進入社會也如此 當然男女感情 更不擅於處理

四十多歲才嫁了人

 

但是 才兩年快樂光景

因為 在921大地震 豐原的娘家小工廠 給震垮了

從此 心理人格 起了大變化

多起 心理疾病纏身 被強迫症 妄想症 幻聽幻視.....等等

當然聽紀先生說過不少 怪事

譬如說

晚上洗澡 不敢關門 又不敢開燈

因為 她說 都有三四位不認識的男人 要偷聽看她洗澡

 

而我親身碰上她的實況 就有三次之多

一次是  慶祝朋友新店開張 我送去盆栽 她居然未表示謝意 還當面跟我說 這東西有雞糞 哇..... 什麼跟什麼的

二次是 她跟我說 她先生的妹妹 欺負她 迫害她的球鞋與安全帽 我問怎麼回事? 她說對她不好 故常找事迫害她 拿起鞋子比給我看 也才是個針孔不到 不起眼的小小洞 這怎麼可能

最後一次 我之所以說是最後一次 因為她當面對我說 不歡迎我去她店裡

我是去找我的朋友紀先生 他也會常來我家聊天 況且我會買吃的給她女兒 不會兩手空空 不曾失禮過呀

所以我對朋友說 以後我不會去你家了 要聊天就打打電話 或你到我家來

 

我的朋友 為他夫人的事 也頭疼不已

看病 問神 卜卦 住院 .....

但 又能如何

結束自我生命  是否能夠如生前對她先生說 對不起 這輩子害你受苦了

就一句話 就能夠相互解脫了嗎?

女方 父母兄弟 沒一個要參加喪禮 始終認為 我的朋友 至始至終在欺侮他妻子 是他害死她

據他當律師的小姨子說  娘家全家都有問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