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開心靈的窗》邀大家一起來創作【CC心靈雞湯】勵志短視頻
2023/01/16 18:39:18瀏覽6522|回應0|推薦46

▼愈來愈多人愛看或只看短視頻,最近如晞試作了一系列【CC心靈雞湯】同時上傳到臉書和Youtube。

影片播放清單:點這裡

▼【CC心靈雞湯】預計每天創作一支短視頻,運用生活日常隨手錄製的影片,結合一段人生感悟,鼓舞自己,希望同時也激勵好友們。

撰文攝影程如晞

    剪輯影片真的不難,十幾秒的短視頻,用手機內建的剪輯軟體,或者很多人都有下載的美顏APP「美圖秀秀」其實就夠了。多剪幾支片子,熟能生巧。重點在你想做什麼樣類型的影片?影片的內容比剪輯技巧還重要。若想再精進,推薦再去下載剪映」APP。

      最近如晞如晞試作了一系列【CC心靈雞湯】的短視頻,同時上傳到臉書和Youtube。預計今年每天創作一支,運用生活日常隨手錄製的影片,結合一段人生感悟,鼓舞自己,希望同時也激勵好友們。不知自己有沒有毅力,作滿365支影片?

      以下是近期創作的短視頻,如晞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創作和切磋。若是你也常有心有所感,但還不會剪影片,歡迎把你的勵志金句傳給我,也許我可以幫你做成短視頻,分享給更多人。若想要學習自己剪輯影片也歡迎來參加我的課程,詳參:一對一、手把手 教學,保證不花大錢輕鬆上手

      讓我們一起打開心靈的窗,迎向豐盛美好的每一天!   

      喔,對了,有店家想拍影片也可以找我喔。

▼【CC心靈雞湯001】雨果悲慘世界https://youtube.com/shorts/cFW7juhOzQs

世界上最寬廣的是海洋,比海洋更遼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無限的是人類的心靈。 

@花蓮新城 曼波沙灘 

 

▼【CC心靈雞湯002】無懼孤老心法https://youtube.com/shorts/q_AeUR7AM6o 

不用再取悅任何人,想做什麼就去做,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享受吃,恣意享受說走就走的旅行。 永保初心和熱情,不停學習、不斷探索、主動結交新朋友、聯繋老朋友,多出門參加社團活動。 當你安然於一個人的生活,滿足於當下的豐盛,就不會害怕孤老。

@蘇澳情人灣+花蓮新城練習曲書店+文房公益圖書館  

▼【CC心靈雞湯003】關關難過關關https://youtube.com/shorts/jM30q53urBQ  

沒有人不辛苦,只是有人不喊疼。 所有的雲淡風輕、瀟灑自若和波瀾不驚的樣子,都是穿越荊棘、突破重重難關蛻變出來的。 
@花蓮玉里 六十石山

▼【CC心靈雞湯004】其實你真的很好https://youtube.com/shorts/GrMK8w0ECvA  

其實你真的很好,只是你還不知道,你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後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

@宜蘭蘇澳煙波大飯店&情人灣

▼【CC心靈雞湯005】幾歲開始都不晚https://youtube.com/shorts/agHDgB1oyCU 

每個人,心中都有夢想,你的夢想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不管幾歲,任何時候都可以作為人生的起點。 只要真心想做的事,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

@宜蘭礁溪 哲思書棧 二手書店

▼【CC心靈雞湯006】別被小事擊垮https://youtube.com/shorts/G6cGxOOH0Xo 

隨便一件小小的鳥事,都足以瞬間擊潰好心情。只能轉念再轉念,別讓擾人的話往心裏去。 唯有把持著一顆夠強大的心,才能百毒不侵,安然自若。

@特有種商行 Realguts cafe(藝文咖啡)

▼【CC心靈雞湯007】不是不報,是時侯未到 https://youtube.com/shorts/GNdnU6I0i78 

走在磕磕絆絆的路上,別氣餒。 請相信所有的付出和努力,都是有價值,也一定會有所回報的。 若是不報,是時侯未到。 

@陽明山竹子湖 黑森林

▼【CC心靈雞湯008】比上不足心下有餘https://youtube.com/shorts/DywCdtgDAZM 

與其悲憤地感嘆命運待你不公平,不如看看周遭活得比你更辛苦、更卑微的人有多少。 永遠心存感恩,堅信前路必有好事會發生,終有一天會迎來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 

@內湖碧山巖 白石湖吊橋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ccjoyclub@gmail.com / 手機090-888-657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78060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