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購安徽家鄉味~胡哥水餃/胡哥年菜》一道道因思念母親而作出來的團圓菜:獅子頭、香腸、臘肉、滷牛三寶
2022/12/21 12:33:20瀏覽6039|回應0|推薦41

▼胡哥因思念母親而動手做的一道道家鄉菜,變成方便大家過年的除夕夜團圓菜,有:獅子頭、香腸、臘肉、滷牛三寶、白蝦、頂級干貝、首烏蔘茶、梅子酒

▼胡哥水餃年菜訂購單,訂購專線:0985-734-319

【胡哥水餃/年菜】

訂購專線:0985-734-319 /03-482-4025

線上訂購:https://reurl.cc/eWEqrM  

臉書粉絲頁:胡哥水餃 | Facebook  

撰文.攝影/程如晞
          自從如晞推薦全台最好吃的香菜水餃:胡哥水餃 ,許多朋友訂了之後,都給了極高評價,回購再回購。
          這兩天驚覺時光飛逝,再一個月就「又」要過年了,得趕緊來想想,這個年要怎麼過?
          忙碌的大家,年菜都儘量省心點吧。我昨晚滑著手機,看著一系列胡哥的年菜,口水都快流出來,決定來分享給我的讀者和粉絲。之所以猛嚥口水,是因為胡哥的獅子頭、香腸、臘肉、滷牛三寶,如晞在上個月安徽同鄉會所辦的一人一菜的活動中,有一一嚐過(活動影片:https://youtu.be/TS3UonfOQhI)。半夜回憶起那滋味,特別折磨人。
        好在動動手指網購,也許不用等到過年,收到就可以開吃。
        胡哥年菜除了胡哥親手做的菜水餃、梅子酒外,方便大家一站購足年菜所需食材,胡哥也備有白蝦、頂級干貝、首烏蔘茶、首烏蔘酒、烏梅汁等等,可以一併訂購。

        對了,一定要順道介紹一下首烏蔘。首烏蔘是將台灣本土的人蔘與何首烏結合,同時保留了兩者的優點,不需要經過傳統的九蒸九曬工法。首烏蔘其中含有了人蔘皂苷的精華成份,具備保健、預防醫學及有機養生膳食等多重效益。
      如晞自從「一人一菜的活動之後,開始喝首烏參茶,明顯感到白天更有元氣做事,而晚上則能深睡到天亮。揮別前幾個月,每一覺都無法安睡兩三小時的困擾。為什麼有這麼好的結果,值得再深入探究,推薦大家也試試。  

【胡哥水餃/年菜】

訂購專線:0985-734-319 /03-482-4025

線上訂購:https://reurl.cc/eWEqrM  

臉書粉絲頁:胡哥水餃 | Facebook  

胡哥水餃 香菜煎餃下午茶吃播@台灣安徽同鄉會)影片:

一顆因思念母親而誕生的水餃:胡哥水餃》胡世詮的斜槓人生影片: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ccjoyclub@gmail.com / 手機090-888-657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77846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