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向美好的未來
2016/04/26 11:19:11瀏覽139|回應0|推薦0
雖說我們幾度相見,但思念像天邊的雲時時浮現,我每每期盼與你下脫髮醫生一次的相逢。姐姐,我的思念,你收到了嗎。--序
我一直為有你這個姐姐而驕傲,每次在談論家中有兄弟姐妹時,我都會驕傲的對他們說,我有一的姐姐。我小時總愛哭,你總是把頭仰起說,你是男子漢,怎麼可以這麼愛哭呢。我把眼淚擦幹,小聲的說了一聲切。
上次你回家,我覺得自己長大了,那次我與你一起看電視,你把頭靠在我肩膀上,我把手放在你瘦小的肩膀上,撫著你瘦削的肩,我不知道你這羸弱的身軀是怎樣一個人在中醫推拿外闖蕩的,那一刻我的內心在懺悔。
我想說聲姐姐我愛你這樣的一類話,應該是是怕場景太過煽情,總說不出口,念君何處不相逢。
你從小做事有恆心,父母說我比你聰明,你也總這樣說,但我知道你是比我聰明的,是怕傷我的心嗎?念君何處不相逢。
家,一直都在。我,一直都在。哪怕我不知你在哪里。
念君何處不相逢。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散。小時候你拉著我的小手穿街過巷,望嫋第一香港醫學美容中心嫋炊煙,等我以後牽著你的手走向美好的未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aa63e80&aid=5456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