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綻放的花路
2016/04/18 16:37:16瀏覽111|回應0|推薦0
途經各色綻放的花路,你會停駐與開放最豔的言語治療那朵,還是會不小心就記下那開了最久的。而我只願平淡的開的久一點,也不願只掉在你的驚鴻一瞥裏,再不翻起。
  總是重複的犯一個叫做過於看好明天的自己這種病,得了這種病的人都會把所有此刻不願起身做的想法,過分美好的放在明天的自己身上,就好像明天的 自己足夠強大到可以撐起所有幻想。就比如從明天開始我要早起,從明天開始我會背書,從明天開始我會忘了你。還沒能來得及成為現實的盼望,都叫做希望吧,還 是去希望明天起身的時候能看到太陽吧,至少這種希望在你看過天氣預報之後實現的幾率會大一點。
  很不喜歡別人說起我的缺點,尤其是我早就有自知之明的那種,淺顯的東西就不要一直掛在嘴邊喋喋個不停了,不如認真的看看我,然後說點大家不知道 的,或許我會仔細想想你說的對不對,又或者我採取了你的意見還能對你有個好印象。所以那些整日在別人後面指指點點的人,你把大家都知道的東西不論添油加醋 多少遍,都不會有人覺得你是個聰明人的。
  誰沒有被眼睛蒙蔽過心,誰都在感情這條路上轉了很多個折,所以就不要一直說你曾經愛的多轟烈,一直重複誰又辜負了你。不珍惜你自然是有你不好的 地方,怨恨詛咒也換不回什麼,只會讓你曾經引以為傲的感情變得破落不堪。一直憤憤不平不去找找問題的根源,你又指望哪個近視的靠近你,靠近後你還是逃不掉 被丟下的結局。
  很喜歡的東西在瞭解它之前,不要立刻就粗手粗腳的過去把玩。曾經一眼就看上一朵向上開的很高的花,於是興奮的跑過去想把它拉低一點仔細看看樣子,朋友的‘小心那花莖很脆’剛說出口,我就把它扯了下來,最後只能惹得主人一頓白眼。
  老是一副事情香港と中国ツアー無限多的樣子,實際上時間多的可以讓好幾個我對面坐下慢慢耗著空虛。不知何時養成的壞毛病只想給別人看到我無限好的一面,於是剩下 的荒涼只能留給自己慢慢品嘗。很多時候你明明知道這是不對的,你應該換一個做法換個姿勢,可是久了的習慣再去改,這是很多人都不願做的事情。因為思想是最 難轉換的東西。
  風一陣比一陣的涼,夜也隨著它一天比一天黑的深,喜歡散步的人都窩在家裏嗑著瓜子看著電視了。
  我一直覺得人也應該跟螞蟻一樣,忙過了春夏秋,那麼寒冷的冬天就應該躺在溫暖的窩裏盡情的享受食物,吃了就睡睡完再吃也不會發胖,多好。
  若我冬事業夥伴天不長膘,少年春天給我買零食可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aa63e80&aid=5361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