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科】哭哭,我的模型
2008/10/14 16:57:26瀏覽1768|回應0|推薦4
昨天是交上禮拜作業的日子
感覺自己像是罪犯要接受審判似的

禮拜一上模型的有61人
而作業及格人數...
正立方體模型及格人數:4人
信件夾模型及格人數:6人
(非常殘酷的數字= =)

很開心我的信件夾模型過了XD
但是正立方體模型...50分...不及格
其實我早有預感正立方體模型不會過了
科科,果真...
兩個接縫沒處理好...不及格


→信件夾

唉~很想重做
但是...
又有新的作業了...更難、更機車的作業
要做 " 圓桌 "
還四隻腳的= =
這讓我想起阿海說的 " 三個點形成一平面 “
四隻腳的要穩...冏
還要割圓...更多需要技術、耐心&細心的製作部份
我...
唉...哪來的重做時間阿@@
...
上完模型課,和熾偉去復興附近的美術社買材料
製作圓桌的 “ 可撕的風扣 “ 竟然都沒貨了!!
老闆還說市面上買不到了,因為連廠商都沒貨= =
可能要等到學期末才有...
...
...
哭哭,學校發的 “ 可撕的風扣 “ 只能做一次阿
一次定生死!!
OH NO~~~~~~~
不要~~~~~~~
...
...
...
我又要熬夜了嘛?
為了上次作業,熬夜了兩天
這次呢?
我看,時間都要獻給模型了
...
唉~
我的肝,要撐下去阿T T
還有期中的15張寫實素描阿


橘子
我恐怕沒辦法好好招待你了><
MEMO...



I am so snowed under with my homework that I have an impulse to use the four-letter words.
Although I am not sure if I have the talent for Industrial Design, I will do my best in this field.
After all,my parents have brought me up for a long time.I have to repay them.
So, I have to stand tall and get my feet back on the ground!! I must work hard.
(一陣子沒碰英文了...不知道有沒有錯誤...)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7285083&aid=229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