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2011中秋賀卡
2011/09/05 01:50:20瀏覽1546|回應1|推薦4

哈,好久沒創作了

最近上暑期的英文課時還是改不掉在書上塗鴉的習慣XP
那種自由創作的感覺真的是會讓人上癮XD,越畫越愉快~

想起以前不論課業是不是繁忙,總是會硬挪出時間出來畫畫,但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越來越沒勁,不然就是想:「畫了又能怎樣?」

直到最近的塗鴉才讓我想起當初創作的初衷,那就是:

「自己會很爽。」

或許有些創作是為了別人或是一些利益的東西,但是最重要的是,若是總將那些視為創作的第一目的,我想沒過多久,就會感到疲憊,然後麻痺...

創作最快樂的事就是自己會很enjoy!!
將創作想太嚴肅的話,那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一件事...


總之最近已找回原本創作的初衷
有機會會在PO新作在網路上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哩~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7285083&aid=5612390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9/05 09:09
好讚!中秋快樂!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Wendy.C(0937285083) 於 2011-09-06 08:29 回覆:
你也是~中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