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孩】離開
2009/06/23 00:17:11瀏覽561|回應0|推薦4
和你在一起已經兩年了
你總會在我旁邊說些有趣的事情
我也靜靜地在旁傾聽著

你低沈渾厚的聲音令我著迷
幽默灑脫的個性讓我折服
迷人誠懇的雙眼使我心跳加速

我很喜歡你幫我按摩的時候
你總是配合著我的反應輕柔按撫著我的身體
我很享受被你觸摸的感覺
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都會異常的興奮
異常的開心

直到有一天

有個女人出現在我倆的生活中
那天她來找你
她輕輕的勾著你的手和你談天說地
你也開心地摟著她的腰一搭一唱
霎時
一切的疑問終於解開了
我終於知道你最近為什麼那麼晚才回來
為什麼衣服上有著濃濃的香水味
為什麼最近都對我不理不睬
原來...
原來你有了“她“

那天晚上
你喝醉了
濃濃的酒臭味溢滿整個房間
地上盡是散落一地的酒瓶罐
我輕惦著腳走進你的房間
你沒有注意到
只是趴在桌上呼呼大睡
我靜靜地站在你的身旁
正當我想發出聲時
你突然叫了她的名字
接著說不要走

我沈默了一陣子
我的眼睛迷矇了起來
不想在多說什麼
或許我該離開了
我本來就不該待下來
流浪才是我的本性
窗外的生活才適合我
於是那晚
我決定離開



—隔天一早—

「媽,你有看到小咪嘛?」
「她沒在你房間嘛?」
「沒有阿。奇怪了...她平常都會叫我起來的......」

「喵~」

「小咪?」
「原來是隻野貓。」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7285083&aid=3067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