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有感而發Boys Volleyball
2009/02/28 22:08:58瀏覽833|回應0|推薦1

CG《Boys Volleyball》

原本只是無聊,隨便在紙上塗鴉
不久發覺人物的動作很像在救球
腦中開始產生許多打排球的動作
漸漸地
連人物長相也變為男排的成員
於是乾脆決定畫張男排的圖
(之所以沒畫女排是因為...我不太會畫女生冏,之前畫女生的結果是-每個人都會變老@@)

不知哪來的幹勁
半夜十二點畫到早上六點才把線搞完成
回台中後進行上色
(模型圖都還沒畫,還搞這個...我瘋了我XD)
上色花了我五個小時吧...
好累...
(好想趕快有個繪圖版)
不過,完成後超有成就感的~<(▔▽▔)>

大家知道這些人分別是誰嘛?(笑)
個人覺得還蠻有feel的~
(雖然有的畫得不太像)
尤其超有漫畫球隊的感覺XD
「排球王子」!?


...
...
昨晚在旁看男生練排時
尤德問我看他們打不會無聊嘛
不會阿
我這麼說著
...
...
那時我盤坐在網旁的位置
靜靜地在旁休息
寒風無情地吹打在我身上
我顫抖著身子,後悔只穿件薄外套出來
這時一群男生
不管場地是否昏暗
不畏天氣是否寒冷
拼命地在練習
只為了打出一個五米球

對,一個五米球

我呢?
基本動作不熟練
打場經驗缺乏
之前和學長一起打場時,我超害怕的
不是害怕被球打到
而是怕成為隊上的負擔
我太弱了
...
...
看著看著
倍倍、尤德、GK,立祥、洋昇
他們越打越好了
不久也打出了五米球
好棒

不久後我也下去練習
喬巴不時提醒我一些動作上的問題
還有一位不認識的學長也有跟我說擊球的時機
謝謝學長的教導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7285083&aid=2696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