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科】迎新真好玩 怎能不推
2008/09/28 19:39:45瀏覽3194|回應0|推薦4

迎新完只有一句話:迎新真的好棒

暑假時收到迎新的通知信,超開心的,通知函超有質感的,設計系就是不一樣<(▔︶▔)>

→通知函

雖然因颱風迎新延了一天,心情仍處於興奮的狀態
這次是工設、商設和創設的大迎新

時間:9/23~9/25 改為 9/24~9/26
地點:頭誠

上車大夥自我介紹

第一小隊
隊員:
我(工設)、怡嘉(工設)、尚育(工設)、便便(商設)、貓咪(商設)、小羽(商設 僑生)、貝貝(創設)、社長(創設)、靖婷(創設)
小隊輔:
小花學長&涵文學姊(個性和長相都跟佩如好像ㄛ)

依照慣例,我們得想出隊名和隊呼
而討論出的結果
我們的隊名是"麻糬便便"(把我的綽號和玉珊的綽號組合出來的><")
雖然隊名聽起來怪怪的,但是我們的隊呼非常可愛喔

麻糬 麻糬 you can do it
more and more ,and you can do it
oh~~oh~ohoh~ohoh oh~~a oh
ohohoh oh~~ohohoh ohoh oh~~ a oh
麻糬便便
烏拉拉~~

→打開活動手冊,真是太讚了啦~~阿展學長真強


相見歡多變化
一下車就被被值星官罵,又緊接學長姐熱情的迎接
這是什麼情形??我都被搞糊塗了@@,真的是忽冷忽熱


→穿迷彩服的值星官

主持人的肢體語言真是超爆笑的(阿勳學長超好笑的)
OPEN將超可愛的
每個小隊的隊呼都好有創意
接下來是#$$^%$#洗八拉遊戲(超長的名稱記不起來冏)
大家的臉都被黑膠帶貼的不成人樣
出乎意料的是竟然有懲罰!!吃納豆(還好不是我)
不愧是設計系的迎新,什麼都會讓人大吃一驚

→超搞笑的阿勳學長

→卡哇伊的OPEN將

→上台表演隊呼

→怪異的洗八拉遊戲,骰子擲幾點就走幾步,走到那個格子就要和照片中的人一樣貼膠帶

→每隊被貼的最慘的人要上台,接著接受可怕的吃納豆懲罰,可以英雄救美,每個小隊的男生可以代替女生被懲罰(尚育拯救了怡嘉)

烤肉很好玩
原本以為吃不飽,結果是烤不完冏(發現都是男生在烤XD)
不過缺點是光線不足,要照手電筒才知道肉烤熟了沒冏
烤肉時的活動真有趣
學長姐一直M腿,發現學長M的比女生還猛XD
這是設計系的文化嗎
尋人的遊戲也很好玩,連小隊輔都不知道照片中的人是誰
感謝系會長的慧眼,我們才找到kiwi學長XD
準備烤肉的學長姐真是謝謝你們,大家吃的很飽也玩得盡興

→在浴室發現螃蟹,太酷了。在回房間的路上我還有看到寄居蟹ㄋ~

早操真是酷
怡君學姊設計的早操真的好棒,有趣極了
最後的動作學長跳的超好笑的(這算抽畜嗎)
帶操的學長真是辛苦了,穿天線寶寶的服裝一定很熱吧

大地遊戲超HOT
每次大衰神來我們都必輸
我們隊總共有兩次分數歸零XD
學長姐看不過去幫我們加了好多分阿
要想這些遊戲和準備道具真的是辛苦學長姊了

→哈 玩烏龜烏龜翹被拍了,結果我輸了(來比黑白ㄘㄟˋ啦)

→兩次歸零呀~大家一起比零(歸零大家好開心阿)

短劇超精采
我從頭笑到尾,真是夠了,肚子笑到好痛阿~
還有影片!!也超好笑的
學長姊的演技都超厲害的~
沒想到皇帝的衣服是雨衣!!
學長姊超強的!!能想到這麼多梗,還有道具、服裝、音樂、燈光、影片...
真的是辛苦了

營火晚會好讚喔
學長姐們跳舞跳的好棒喔(青春阿)
阿展學長和另一位學長超爆笑的(有俗到)
第一次和男生跳舞XD(真害羞)
每個活動都好棒,學長姐們超用心去規劃,太感動了
還有謝謝小花學長,替我去衝破沾滿刮鬍泡的保鮮膜

→營火晚會,第一次參加XD

夜遊超驚悚
第一次夜遊,學長姐都搞神秘又播放恐怖的影片
膽小又愛玩的我真的被嚇到了啦~~一直緊握著靖廷的手
茅坑那好恐怖,我被撞門的聲音嚇到哭了啦T^T (哭哭,到底是哪位學長用的啦~~~)
還有冷氣房那關,當在聽錄音帶的內容時,眼睛瞄到在床上的戴面具的人,真是嚇死我了
直到播完錄音帶才敢張開眼睛><(好怕他突然大叫或跳下來嚇人)
到了最後一關,學長戴的假髮掉了,大夥笑了出來,看到扮鬼的學姊忍住不笑,我才不害怕
學長姐們真的是太...太會演了啦

RPG好好玩喔~
扮農夫的阿勳學長太強了啦,那種舞真的很難跳ㄝ
詩人的名字超怪的
扮教授的學長超可憐的,應該是站最久的吧(還有小隊沒跟他拿道具)
那個"不知處"真的有被耍到冏(還好學長牌運很差XD)
扮醉漢的學長有黃秋生的FU耶(學長好像沒睡飽)
原本以為要幫牧羊人抓羊,大夥開始猛追戴綿羊頭的kiwi學長(原來只是羊偷騎牧羊人的腳踏車,大夥意外得到脆笛酥)
原本挖寶石的人是要做什麼的ㄚ(突然消失於遊戲中)
三位士兵又是做什麼用的ㄚ(佳真學姊被"哇~好俊的馬兒"給笑到了說)
看到遊戲人物會重複說一模一樣的話,突然好想整整學長姐說XD(講同樣的話會膩吧)

→超難跳的舞,分4個等級。第1等是手部動作,第2等是手部動作+擺頭,第3等是手部動作+擺頭+搖屁股,第4等是手部動作+擺頭+搖屁股+原地繞轉

→真的好難喔,手頭腳不協調,學長放水只要求我們到第2等就算過關,我勉勉強強跳完

值星官真是...
第一天他只說11點不能出去,沒說要熄燈,莫名奇妙被罵,心情超不爽的
第二天夜遊到很晚,隔天早上7點起床四處逛,看到值星官已經在巡邏了
(有感動到,想想他只是怕我們出事情才這麼兇...)
最後回台科發現
原來值星官是大四的學長阿~
真是的,學長姐怎麼都這麼會演阿

閉幕頒獎很有趣
每隊的戲劇都很好笑
但還是抵不過阿勳學長和總召的表演,真的是笑死我了啦(差點從椅子上滑下去XD)
阿草學長和多多學姐的主持也很好笑說

→在貝殼廳演戲

→第一小隊大合照

→和小花學長﹠函文學姐一起照

→各隊的小隊輔

→和值星官拍照(學長還在演XD)

→和學長姊合照

最後謝謝許多幕後的學長姐們
攝影的學長紀錄迎新的過程
準備餐點的學姐擔心我們吃不飽
醫療組的學姊怕我們被蚊子攻擊,貼心準備許多防蚊液
總務組和文宣組的學長姐們默默的做事情

真的謝謝學長姐花費許多心力和時間準備這次的迎新
台科設計真的是一個大家庭,真的好溫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7285083&aid=225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