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LV包包也曖昧
2012/12/24 08:39:59瀏覽108|回應0|推薦13
Y小姐喜歡收集包包,而她男友T投其所好,送了他許多包包,Y小姐家都是滿屋子的包包。有一次,Y小姐見我每次上課都背著後背包,一點都不淑女,她直嚷嚷要送我一個像樣子的包包,被我回絕好幾次。
今天我到Y小姐家中作客,他就直接拿出很有氣質LV包包,她說要送給我。Y小姐對我說:「你不用想太多,這個是盜版地攤貨,幾百塊就買的到。」
我說:「真的。」我很高興收下,她要我下次被這個包包去上課。
在上課前,朋友用一種異訝的眼神看著我,我只不過穿著平時根本不會穿的洋裝,帶著一個新包包來上課。Q小姐說:「你應該常常這要打扮。」
我說:「騎單車會不方便,我今天是坐公車來的。」
Q小姐又問:「大手筆,那時買這個包包,誰買你的。」她把眼光瞄到我的包包上,我沒等我回應。
T先生突然開說:「這是我買的,送給我的女朋友的。」
Q小姐看著我:「你好幸福唷!」
我正要反駁T先生的話時,T先生卻說:「親愛的,下課後去看電影如何?」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616&aid=7107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