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摺紙也曖昧
2012/12/19 12:12:48瀏覽122|回應0|推薦6
W小姐問我:「有人如果送給我九十九朵玫瑰花,會不會心動?」
我一臉疑惑看著她,心想:「哪家貴公子的戲碼?」
我回應W小姐:「當然要啊!不要忘記我們是一群窮學生,他買玫瑰花錢那來的那可不行?」
W小姐看著我說:「拜託你,不要如此務實嗎?」
我從容地說:「那可不行,他會用父母的錢買花,以後就不會用老婆的錢買其他東西嗎?一點責任感都沒有。務實是為了小心無大錯啊!」
W小姐依然不情願點點頭,我卻搖頭了,我說:「妳不要老實把偶像劇與現實混為一談。」

隔天,週三系學會開會,我突然看見B學妹拿著用一百元紙鈔摺愛心,跟幾個同學聊天,我走過插話:「咦!學妹,妳男友送的!」
B學妹說:「對阿!紀念我們在一起半年了。」
我在欽羨之餘說:「唉!我對摺紙這門藝術不在行。」
忽然身後的C學弟冒出一句話:「學姐,這個愛心送給妳,聊表我的心意。」
我看見他頭大了,心想:「妳要聊表什麼心意,愚人節還沒來呢?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616&aid=7107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