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照片也曖昧
2012/12/23 17:47:14瀏覽105|回應0|推薦8
大一剛開學的時候,剛脫離高中,清秀的氣息依然,雖然我從小在台北長大,但卻可以說是出淤泥而不染。迎新之後,大約入冬十一月,我到V小姐的住處,還有其他三個女子,我們互相聊著迎新時發生的趣事。W小姐瞎起哄說:「我們隨便挑一個男生,T小姐的異性緣好,看看那個男生剛好在線上,我們把照片傳給他看。」
我對W說:「你想幹嘛!」
V小姐:「還不是想知道,我們那個女生比較好看。」
我看了W小姐一眼,心想:「無聊!」

V小姐的MSN上,剛好有位台大醫學生高材生在線上,聽說是朋友的朋友,V小姐就把我們五個迎新出去玩的照片,PO給醫學生的高材生看,我們問他:「高材生,看看這張照片,那個女生比較好看呀?」
這位高材生認真「左邊那一個,她交男朋友沒?我想認識認識。」
我驚訝了,但他怎會選擇穿著平凡的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616&aid=7107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