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糖果也曖昧
2012/11/16 09:17:20瀏覽168|回應0|推薦10


我跟W小姐去系辦借教室,準備在423教室開系學會,討論這次期末考後,要舉行各校聯合巧克力傳情活動,W小姐問起我:「你身為一個大二學姐,有沒有準備ALL PASS糖給學弟啊?」想起文書組底下二個學弟,我就頭痛,還給糖咧!我對W說:「給什麼糖,說到那二個學弟就一肚子氣,上次活動宣傳要做標語,我特地交代記得要想標語出來,等開會時給大家票選。結果開會前一天晚上,我熬夜想出好幾個標語,他們連一個都沒想。」W說:「好拉!消消氣,正所謂能者多勞,給個糖果,祝福他們考試順利也不錯。」我對W說:「有差嗎?給他們糖果,他們也不會長智慧,一樣被當。」
我跟W在開會前夕跑到地下一樓便利商店,隨手買幾顆糖,我向W要了幾張卡片,隨便寫XX考試順利,連續複製二張,給那二個不像話的學弟。等系學會開會結束,我心不甘情不願叫住二個學弟,各給ALL PASS糖果,其中C學弟說:「感謝學姐的特別照顧,糖果應該多給一點嘛!給太少了。」我笑笑地說:「祝你們考試順利!」我心想:「其實我根本就不想買。」C學弟說:「學姐,有空一起吃個飯,下次情人節我回送你巧克力,如何?」

我心想:「哇!什麼情人節?什麼巧克力?我們很熟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616&aid=7000285